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活动总结_700字

活动总结_7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飞逝,这一次综合性学习也伴随着时间匆匆别去。我心的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

  这次我们以“轻叩诗歌大门”为主题,进行了综合性学习的活动。活动中我与黄冠轩、黄齐源、李语欣、潘邑润几位同学组成小组。在制定计划后,我们齐心协力一同学习,一同努力。由此举行了以下活动:

  1、阅读课文提供的材料和文章

  2、搜集诗歌、整理诗歌、欣赏诗歌

  3、自己动手写诗

  4、进行诗歌知识竞赛

  5、进行活动总结

  其中,我懂得了:原来我国是一个诗歌的国度。而最早的诗歌总集《诗经》,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从古至今涌现出许多伟大的诗人,如:屈原、李白、杜甫、郭沫若等。世界上其他国家也涌现出许多伟大的诗人。拜伦、海涅、普希金……他们的优秀诗篇,为各国人民传诵。

  我们还为诗歌分了类,按诗人分类的有李白《静夜思》、《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杜甫的诗《江畔独步寻花》、《春夜喜雨》……还有按内容分类,各式各样。使我们在分类中,快乐学习,轻松学习!

  在课外查找资料时,我们小组遇到的困难重重。如,李语欣同学在制作资料时,不懂如何编辑资料,添加背景,加上书名号等等。我们通过网上的交流,她无法解决的问题我就耐心地向她解释,教她如何操作。截图说明,通过计算机远程协助……终于,她成功制作了一张又一张资料,我们也成功的学习到一点又一点知识。而从这过程中,我懂得更多从书中学不到的知识——团结就是力量!

  时间带走了这次综合性学习的活动,却带不走这次活动我们的收获,带不走我们学到的知识,更带不走我们团结的友谊!

    六年级:赵锴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