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个蒲公英_800字

我是一个蒲公英_8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蒲公英,在我的姐妹中我是最小的一个。虽然我微不足道,但我很快乐。我的姐姐们爱我,妈妈也爱我。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到了夏天,妈妈告诉我们:“夏天来了,孩子们,你们要走了,等风来了,你们就松开抓着我的手,去旅行吧!”话音刚落,迎面吹来一股风,我含泪与妈妈道别,投入了风的怀抱。

  风哥哥带着我飞啊飞啊,我看到了许多风景:清澈见底的湖阿姨;碧绿的草弟弟;鲜艳芬芳的花姐姐……我看得眼花缭乱,正当我陶醉其中时,只听“嘶”的一声,我被挂在树上下不来了。我慌了神,急忙扭动着身躯想要下去,奈何就是下不来,我无助的痛哭起来。这时,正在睡午觉的百灵鸟阿姨被我吵醒了,好奇地问:“小蒲公英,你哭什么?”我断断续续地说:“我,我让风哥哥带我旅游,他没注意,把我挂在树上自己跑远了,呜呜呜,我该怎么办啊?”百灵鸟阿姨安慰我说:“被哭了,我帮你吧。”我止住哭声,说:“太好了!谢谢您!”百灵鸟阿姨用嘴轻轻把我叼起,带我到了一片草地。她轻轻放下我,说:“到了,祝你早日发芽哦,小蒲公英!”我使劲点了点头,就环顾起四周来,我张大嘴巴,惊呆了,这太美了!我和邻居打招呼:“嗨,草弟弟!嗨,花姐姐!嗨,蜜蜂大婶!嗨,蝴蝶阿姨!……

  在那之后,我每天都很快乐。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长出小芽了,我大喊道:“耶!我长大了!我长大了!”之后的每一天,我都观察自己的变化。直到有一天,我也哺育出了许多和我小时候一样的小蒲公英,我当妈妈了,我和孩子们相处的很好。

  一天,夏天的微风吹来,我和当年的妈妈一样对孩子们千叮咛万嘱咐同样的话。当夏天抚摸我的时候,孩子们离开了我。我看着他们越飞越远,越飞越远……

    六年级:马美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