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雪_650字

雪_65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忽然发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

  那纷纷扬扬雪花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轻轻的,柔柔的。我独自漫步在屋外,静静的享受着难得的雪景带给我们的快乐。

  大雪纷飞,飞雪神好像在为即将离去的冬天送行,泪珠不断的从它的眼中流出来。天空中无数的雪花,随风飘扬着,呈现出各种颜色,五彩缤纷,像宝石,又像钻石。近看它时,会看到它的白,纯洁的白,美妙的白。它像丝绸,在空中尽情的飞舞,尽情的扭动着她美丽的六角形身姿……

  雪白的雪花轻轻降落在草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雪下的小草使劲儿地出他们幼小的脑袋,雪上的孩子们尽情的玩耍,嬉戏着……雪白的颜色在我的眼前呈现,雪白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边萦绕……仿佛一切都被雪染了色,仿佛整个世界欧在雪白的静默之中!

  忽然发现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他无声无息,轻轻的落在地上,瞬间化为水珠,滋润着干燥的土地,滋润了我们的心,使我们的心灵之门满满地打开了,瞬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纷纷落下的雪花时而在空中碰撞,融会成一种美妙、奇特的音韵,流入我么敞开的心门内……纷纷落下的雪虽然那么飘忽不定,令人难以琢磨,但他却真真切切的存在。

  雪还在继续下着,但此刻,我却感觉他在向大地飘洒美丽的雪花。或许是我的快乐感动了雪神。渐渐的,她已停止哭泣。雪神好像明白了些什么——冬天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六年级:114589653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