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厅寻宝_800字

大厅寻宝_8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的老师决定让我们玩一个刺激的游戏——大厅寻宝,大家全都欢呼起来,那噪音连楼上的教室都听见了。接着,老师开始分组,游戏一共分为两组:藏宝队和寻宝队。

  我非常荣幸地成为“藏宝队”的一员,我和同伴们先画藏宝地图,画完就飞奔到大厅藏宝。我决定藏在饮料贩卖机的下面,于是便把宝贝使劲地往里塞,藏好后我大步流星地离开。这时,我发现了同伴还在那里转悠,我便跑过去问他:“你想干什么?”他说:“我们不如藏到贩卖机取饮料的地方吧!”我莞尔一笑,点头同意了。我心想:“嘿嘿,我的宝贝藏得可隐蔽了,可谓是天衣无缝。仔细找吧,恐怕到海枯石烂之时你们也找不到一点儿线索。”想到这儿,我不由得笑出了声。

  我把地图交给寻宝队员后,便坐下了,准备看他们的好戏。只见他们东张西望,瞪大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停的摸索着,还不时地往地上找。这时,他们似乎发现了我露出的马脚,开始在贩卖机周围寻找,这可叫我紧张了起来,心里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他们仔细摸索了好一阵子才离开,我的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他们在大厅里找了许多遍都找不到,我和同伴得意洋洋地说:“找不到吧!”他们听了,并没有放弃,继续找啊找。这回他们干脆去厕所找,他们把厕所翻了个遍,始终找不到一点儿蛛丝马迹,想必他们一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们在一旁幸灾乐祸,瞧着他们个个伸头缩颈、像个福尔摩斯似的,却没有一点头绪,一头雾水,急得抓耳挠腮的样子,我们就忍不住了,哄堂大笑,有的笑弯了腰,有的笑得原地打滚,还有的笑得猛击地板,那些寻宝者个个捶胸顿足,垂头丧气,百般无奈地认输了。

  “嘿嘿,找不出吧,就凭我的聪明才智,量你是诸葛孔明转世,你也绝对找不到,再过几年来向我挑战吧,哈哈哈哈!”我见了他们这幅懊丧的模样,忍不住吹起牛来。他们羞得面红耳赤,说不出话来。在他们的“百般哀求”下,我们才公布藏宝地点,他们知道了,都后悔莫及,茅塞顿开。

  这一阵阵欢声笑语,就在下课的铃声中结束了,有的开心,有的懊丧,可不管结果怎样,这都将成为我们友谊的见证。

    六年级:血红之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