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课三宗“最”_900字

上课三宗“最”_9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六(三)班从二年级秋学期便开始连续获得“优秀班级体”,教过我们的老师都这么认为,当然,不可能在所有课中,我们都是一个样子……

  最放肆:电脑课

  “班长!点人数!”电脑老师大喊。

  “……”一片寂静(没有人回应)。

  “你们班的班长是谁!”

  “这里!”班长随着一声“咚咙”声站了起来,“老师,有什么事吗?”

  “清点人数!”

  ……经过了N个“世纪”,“人都到齐了。”

  “开网络咯!”一位同学兴奋的叫道。

  “嘿!雪,你在玩什么?”我拍拍身后那同学,“呃……画……画?”

  这时,所有的人都很放肆。有的不顾老师的允许,在玩“洛克王国”;有的像只小老鼠“嘎吱嘎吱”的在吃东西……

  最倒霉:英语课

  “啦啦啦……”上课了,但上课铃没能把我们的玩闹声盖住,反而是被我们的玩闹声覆盖了。

  老师那“哒哒哒哒”的脚步声越来越大声,“哎哟,你们又没有读英语。”

  “哈!老师,这节课就让我们玩一会儿好不好?”一个同学调皮的说。

  “我就上10分钟,然后你们玩!”

  过了10分钟,我们都各自玩了起来,“啊!痛!痛!”我站起来后,同桌悄悄的把我的椅子移开,然后我一坐就坐在地上了,讨厌的同桌!

  “咚咚咚——”没想到语文老师进来了,“哎?你们不上课啊?那我们来做练习吧!”

  英语老师同意了,唉,倒霉啊。

  最无精打采:体育课

  这节是体育课,虽然是早上的第二节课,但大家都是无精打采的样子。

  “怎么一个个都像没吃早饭的样子呢?无精打采的,报数!”老师生气了。

  “一……”

  “……”

  “十……一……”我们有气无力的报道。

  “算了算了,你们去跑步吧!5圈!”

  “啊!老师!下手轻点儿吧!”我们的表情就像吃了六味地黄丸一样,有苦说不岀啊!

  过了大约十分钟,我们“跑”玩了,说是跑吧,也说不上是跑,因为有四圈是走着的。

  老师看我们这么无精打采的,便说:“大家解散吧!想干吗干吗去!各玩各的!”

  “耶!”我们大声喊道,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的!

  我们六(三)班,在蓝天与白云下,健康的成长着……

    六年级:姵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