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美的表妹_800字

爱美的表妹_800字

2013-1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我们都叫她cici。今年啊,她才一岁多,长得可就萌极了,嘴里却老说些奇奇怪怪的“外星语”,谁都听不懂,她呀,可惹大家喜欢了。

  我的表妹特爱美,你别看她不大,却老想着要漂亮。

  她的妈妈很潮流,穿的衣服很时尚,她的两个姐姐也很漂亮,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她也不甘落后,一定要妈妈给她买新衣服才行。

  记得暑假的时候,我们家与表妹家一起去海边旅游,在车上,她摇头晃脑的不知又在咿咿呀呀的唱些什么,我们都笑着望着她。姨妈突然记起,海边很晒,忘记给表妹搽防晒霜了,于是姨妈从名牌包包中拿出防晒霜,坐到表妹身边,伸出手沾了一点然后就要往表妹脸上涂。谁知我那可爱的表妹一下子扭过了头,躲过了姨妈的“一击”,然后又转过头来,睁着眼睛气呼呼的看着姨妈,把姨妈弄的哭笑不得。表妹又伸出嫩呼呼的小手,握成一个拳头,往姨妈身上打了一下,又咿咿呀呀的对姨妈吵了几句,想罢是在骂姨妈吧。姨妈尴尬的坐在那,想了一想,又对表妹小声的说了一句:“cici,妈咪这个是可以变漂亮的药水,搽到你脸上,你就会变的比妈咪还漂亮,比姐姐还漂亮了,我都不给他们搽,只给你搽,你不要吗?”表妹听懂了姨妈说的话,却还是有点半信半疑,嘴里又吐出了一大串外星语。姨妈看她这个样,故意说:“哎呀,这瓶药水没有人要咯,那我还是放回去好了。”说着就要把防晒霜往包里塞,表妹看着,连忙伸出肉呼呼的手一把抢了过来,拧开盖子,就胡乱的往脸上到处抹,然后才把防晒霜放到姨妈的包包里,自己又用手摸着脸蛋,似乎在说:“看,我多漂亮啊!”我们整车的人都笑了,她还以为我们都在赞扬她,就在座位上摆了一个可爱的Poss,结果整车的人都笑翻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姨妈一旦给表妹换衣物,总要加上一句话:”cici,穿上这件衣服,你就会变得很漂亮很漂亮的了。”表妹也一直是深信不疑,就算穿的衣服再不舒服,也要继续套在身上,想着自己是明星,是模特,不能随便搭配衣服。

  我这个爱美的表妹,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啊!

    六年级:李雪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