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送给可能会迷路的自己_350字

送给可能会迷路的自己_3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给可能会迷路的自己

  青春,是人生繁华而又美好的篇章,它赋予我们走向未来的勇气,记录着我们将要回忆一生的岁月。在这样岁月里,我们欢笑,我们骄傲,我们受伤。

  青春的你们,一定有着对未来最美好的幻想,有着可以贴满一个橱窗的将要去的地方,将要看的人,将要完成的梦。

  这些可爱的计划不是一定可以实现的,它要经历类似一个轮回的磨练。有的人向着自己的终点,不管是乘飞机,还是走着去,始终知道自己要去哪里,而有的人,却在路途中走向了一条看似简单却到达不了终点的分岔路。

  以后的事谁也料不到,你不会知道自己将要穿怎样的衣服,以怎样的妆容,在怎样的场合,做怎样的事;你不会知道自己会不会成为你现在嫌弃,讨厌的哪一类人;不会知道以后的自己会不会想起最初的梦。

  写下这篇日志,送给以后的自己,不要在青春的道路上迷了路。

 

    高二:彦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