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_1200字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_12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回到家后,把“福音书”放了起来。不再拿出来读,也不再给别人看了。但为了不让姐夫起疑,父亲每个星期日还是会去海边的栈桥,只是少了那句永不变更的话罢了。

  这样平静的日子过了三个月。一天下午,我正在昏昏欲睡之际,突然响起了敲门声,父亲让我去开门,我极不情愿的开了门。只见二姐夫手里拿着一个白色的信封,十分激动的样子。看着我说:“若瑟夫,父亲呢?”还没容我回答,他便推开我,急匆匆的向里面走去。我关上门,也跟了上去。

  这时,父亲和母亲已经坐在客厅里了,姐夫走过去,把信交给父亲说:“这是一位船长交给我的,说是于勒叔叔写的信,您快打开看看吧!”父亲脸色稍稍一变,但很快平静下来说:“这是我弟弟写给我的信,我不想当着大家的面读。”又转过头来对母亲说:“克拉丽丝,你陪我去卧室。”说吧起身离去。他们走后,姐夫小声嘟哝了几句,好像是升职之类的,我没听清楚。他嘟哝完也走了。我也准备回自己的卧室。

  经过我父母的卧室时,里面传出母亲的声音,“我就知道这个贼是不会有出息的,这下好了,又要回来吃我们的了,如果让咱们女婿知道了可怎么办哟!”我停下脚步站在门口停着,“克拉丽丝,先别慌,让我看看他什么时候回来。”房内传出父亲低沉的声音。

  我想听清楚信的内容,便把耳朵贴在门上,但重心不稳,我整个人都趴在了门上。房内立刻传出父亲低吼的声音:“谁呀,进来。”我低着头走了进去。“你在这儿干什么?”父亲黑着脸说。“我、我……”“你是想看他的信吧。”母亲替我解围。“你来读吧。”母亲把信交给我说。

  我大声读到“亲爱的菲利普,我很好”父亲朝我摆摆手,示意我小点声。我低下声去有读到“南美之旅也很好,我大概在30日下午到家。希望你一切都好,于勒。”“30日,不就是后天吗?”母亲在我读完立马惊讶的站了起来说的。我没做声,把信交给父亲便出去了。

  晚饭父亲没有出来,倒是母亲出来了。她对大姐他们说:“你们叔叔这几天回来,你们先去朋友家住,他回来了,我会通知你们的。”

  第二天大姐他们便走了。

  30日终于到了。半晌,一个“乞丐”敲开了我家的门,母亲用鄙夷的眼光看了他一眼说:“若瑟夫,你拿块面包给他。”说完便和父亲出去了。我见他可怜便拿出仅有的10个铜子买了一些好一点的食物给了他,他吃完说了句“好孩子”便走了。

  几天后,我家收到一封信,是于勒叔叔的,里面是一个钱袋。

  不久,我家搬入了别墅,大姐找到了一个有钱的男朋友,二姐夫升了职。

  从此,再也没人提起于勒,好像没这个人一样。

 

    初三:陈沛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