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播种_450字

播种_4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播种

  何为播种?

  朱明夏日,躬耕田亩,此为播种。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农夫播种下秕谷,土地滋润种子。望骄阳,虽不胜热,也暗自欣慰。明年今日,必亦有农粮可收。播种,即种植粮食。

  天道昭昭,因果报应,播种或善或恶之事。此为播种。做好事,精神焕发,笑容满面,播种快乐及敬服;做坏事,乌烟瘴气,怨声载道,播种怨恨及不满。播种,即做各种好事坏事。

  人生辛酸,道途坎坷,遇千万挫折,度过三千日夜。此为播种。播种今日,收获明天;播种了遭遇,收获了思考。人世递进,时间流逝,昨日之选择,今日之思悟。古中国之朝代更替,播种了历史;人命运之度过,亦播种也。播种,即参与生活的递进。

  父母养育,教师谆谆,播种教导,传授知识。此为播种。犹记年幼时,椿萱父母,耐心指导。犹记年幼时,师恩如海,无私奉献。早人之心,愿少年成就。播种,即教育。

  来日方长,欲解寂寞,便播种情感,种植希求。此亦为播种。感情使人悲伤喜悦,尝百般滋味。播种感情,慰藉心灵。播种希求,亦可信心饱满,满怀希望,不懈追求。播种,即产生情绪感受。活的

  问,何为播种?

  此答案,不一而足。

 

    初三:阿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