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初次雨,变泪滴_2000字

初次雨,变泪滴_2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么一眼就转过头了。她推了推我说‘帅吧?”“还行。”对于男生,我根本没心趣。当然,也没有什么人追求过我。所以,根本不会多看几眼。“啊啊,他刚刚看过来了,好帅啊。”

  “关秋羽,进来。”旁边那个女生进去了,耳根终于清静了,不一会儿,她又出来了,她对我说她被录取了。她可以看到子夜了。激动一番后,才告诉我,下一个就是我了。

  我进去了,子夜一直盯着我,眼神是冷冷的。我推了推眼镜,把自己的资料给他们看。“不用看了,就你了。”子夜说。“请问,这里的工资多少?”“唉,她好可怜哦,她又一个人”

  “没朋友真是不好啊”

  我放下包包,坐在椅子上。今年已经20岁了,还没一个朋友,更别说男朋友了。同事们又在叽叽喳喳说着我的事,朋友就是来互相伤害的。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有。自从12岁时叫过一个。被伤害后,便觉得朋友无用。在公司里,我自个儿生产。出了有些人无事生非或者八卦我的事之外就没有什么了。我向来冷漠。大家都习惯了。我没有同情心,大家背地里给我取了外号,冷面女。

  偶,我电话响了。“浅柠啊,妈有事找你。”是妈打来的电话。

  “欠多少钱?”我问。“呃,我家浅柠真干脆。不过啊,你这冷面的性格也该改改了。”

  “钱多少?”妈妈经常和爸爸一起赌博,欠了钱每次问我要。我还有个妹妹,在国外读书。因为妹妹成绩比我好,所以爸爸妈妈对妹妹总是含虚问暖。因为我没用,所以打电话来是要钱的。

  “呃,十万。”妈妈吞吞吐吐的说。

  “这么多?”我惊讶道。可妈却说‘怎么?嫌多了?哎呀!等你妹找到好的工作了,大把钱,反正你也不是我生的。’

  “我不是你亲生的?”我半信半疑的问了一次。

  “反正你都大了,告诉你也无妨。你是我在草丛中捡来的。”妈斩钉截铁的说。

  “当初我以为你会有点出息,才抱你回来的。哪知道。真没有。我把你养那么大,问你要点钱你就嫌多了?’妈继续说道。

  我没出息?我在小学、中学都是第一名。明明我可以比妹妹更好。因为家里的钱只能给一个人读。爸妈都选择了妹妹。小时候,因为好日子,家里买了猪肉。爸妈一块也不让我吃,全给了妹妹吃。我唯一可以尝得就是猪肉渣。我一口一口的把她们剩下的舔干净。

  家里的衣服、脏活全由我来干。因此,我的手变粗糙起来,妹妹的手却像玉一般光滑。小时候的妹妹有点微胖,我比她瘦多了。她穿烂透的衣服后给我穿,我永远没有新衣服。妹妹总是有新衣服穿,而我却总是穿她穿过的衣服来穿。

  我和妹妹只差几个月,因此是同班同学,每次考试成绩我都高于她。待我高高兴兴回家报成绩的时候,回报的却只是残暴的一顿打。妹妹哭着说我的成绩高于她。妈不爽,便残暴的打我。妈妈使劲把我的头往墙上撞。我的额头到现在都还有一条疤,那不仅仅是疤。还成了我心中无法磨灭的阴影。

  有时候家里只剩下一些米。妈妈不让我吃饭,还找借口说我今天偷懒,没打扫好家务。所以罚我不许吃饭。曾经,我和妹妹一同出去玩,被仙人掌刺到了。满手都是。不过我的比妹妹严重多了。回到家,妈妈拿出药水,给妹妹擦药,妹妹喊痛,她便吹吹。而我却说‘妈,我也被刺到了。”妈却一把把我推到地上说“等下教训你。”。等帮妹妹擦完伤口后,妈抽出鞭子,使劲往我身上抽。有些刺被抽进去了,拔不出来了,久而久之,便成了痣。当年我不停的喊‘妈,我求您你,别打了,别打了。我疼痛的尖叫着。可妈越听越有劲,打我的力便又增加了不少。

  晚上,我记着月关拔下一根根刺。妈说家里不够床,让我随便找地方睡,夏天不是很冷,我便睡在椅子上或地板上。冬天,我偷偷把窗帘扯下来,找一个能容下我的柜子,盖着窗帘睡。虽然冬天我常常感冒,但后来这样习惯了,身体便产生了免疫力。

  早上,鸡还没叫我就起来了,为的就是连好窗帘。然后,我就边洗衣边看书。

  很多人说我长得比我妹好看。我妈就妒忌。现在,我戴了眼镜,把头发全梳在后面。这下她就不会觉得我比我妹好看了吧!其实我才近视几十度,也算不上什么。

  洗澡时我觉得最恐怖的事,脱了衣服就看到全身的自己多难看。脖子下面的锁骨开始,有一条疤,大约3、4厘米。所以,夏天我都穿衬衫。长长的衬衫。

  想到这些,我鼻子有点酸。妈妈却还叽叽喳喳的说。

  “我知道了,每个月我会汇一些过去。”我果断的挂掉电话。

  今天,老板没找我碴。我也轻松多了。只是同事们今天废了一样,不断整我。别人的工资日益增加,我的却一点一点减少。明明我比任何人都要努力。难道我这种人只配在角落吗?

  我无奈的收拾好东西,准备在去找一份工作。现在我日月累积有4万。还差6万。

  前几天在电脑上看到,我们市最有名的酒吧缺服务员。我去试试好了。我背着包走到酒吧。发现应聘的人好多。都可能轮不到我啊。我走了进去。随便抓了个端酒员,端酒员还被吓了一跳,以为我是鬼。难道我表情很恐怖?不过他还是告诉了我。我走到了三楼靠楼梯的房间。发现有很多人。我要怎么等啊?什么时候才轮到我?突然,有个女生凑过来问我。

  “你是不是为了子夜来的?”

  “谁啊?”我冷冷的回。

  “那么巧?”她抬头望了一眼,又说“看!他就是子夜。”她指着前方走过来的男生。我看了那

  “天呐,快看,这丑女竟然是为了钱,真是不可原谅。”“就是,有那么帅的帅哥在,就算工资500我也愿意。”

 

    初三:樱花秒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