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记忆碎片——真相_650字

记忆碎片——真相_6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祖,他说的是真的吗?"

  眼前的人如木偶般空洞,铃祖不愿再骗她,但为了长老的计划,更为了自己的计划,她还是忍着泪,

  "没错,这就是真相!他说的是真的!"

  青未更颓废了,她低着头,肩膀微微地颤抖,身上的伤痕不断地渗出血,滴在白色的地毯上,如罂粟花一般妖冶。

  "呵"青未用最后的力量撑起身子,摇晃得似要被风吹跑。

  "我不信,既是乱国之女,为何还要扶养我成人?"青未从未像今日这样无助,鲜血循着嘴角缓缓流出,绝美的脸凄惨又绝望。

  "小时候我们不能确定你是不是不死之身,甚至有可能会激发你的魔性。现在,是时候将你祭给神了。"

  大长老的话狠狠地击碎了青未心里最后一丝希望,眼泪再也忍不住淌了下来,却冷静了下来。

  "我青未在世十四年,本以为获天才之资,练就万年一现虎睛石----驯化魔法,甚至喜获真爱。"青未哽咽得说不出话来,"既然逆天之资、恶魔之血恐乱国,吾自将鲜血流尽!"

  "不!"

  不等大长老阻止,青未奔至悬崖边。

  惨然一笑,自用魔力爆开所有血管,血花四溅,青未似乎在最后一刻看见了冷弦向自己奔来,笑容越发摄入人心,向身后的悬崖倒去。

  "青未!"

  冷弦全身的魔力赶来了,却看到了这令人心碎的一幕。

  "啊啊啊啊!!!!"

  冷弦不可抑制地大哭起来。阴霾的天空下起了大雨,也为青未而呜咽、嘶喊。冷弦一步一步走近悬崖,乌黑的头发在那一刹那变得雪白,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时,跳下了悬崖。

  最年迈的长老不料失去爱徒,差点被打击得晕过去。颤抖着指着大长老道:"大长老为老不尊,散布谣言,削去长老职位,由铃祖接任。"

  大长老难以置信地看着铃祖,没想到她小小年纪竟有如此城府。

  铃祖望向凄凉的悬崖,

  风一直在刮,

  人,却已经不在了。

 

    初三:孤啸九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