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苦涩的果子_800字

苦涩的果子_8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情?一个抽象而又敏感的词,它如同一个小鹿,撞击着我们的心扉。现在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对它充满了好奇、憧憬与向往。但是过早的去采摘,却是苦涩的,犹如一枚青涩的橄榄。

  他,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她,有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长发,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样,皮肤不白,是小麦色的。谁都没有去注意过她的美丽,对于她来说,他是那样的遥不可及。

  一天,天空下起了小雨,教室中只剩下他和她,她只穿了一件短袖,他见她穿的那么单薄,便脱下外套扔给了她,于是便走出了教室。她拿起手中的外套,便穿在了身上,一股暖流流向了心头,衣服透着一股薄荷的香味,没有一丝汗味,她忍不住多闻了几下,心里产生了异样的感觉。

  或许就是这场小雨,打开了彼此的心扉。

  第二天,她将洗好的衣服还给了他,小声说了句:“谢谢。”便转身离去。他的嘴角微微扬起,脸上浮现了甜蜜的笑容。

  此后,他便开始关注她,而她也远远的注视着他。

  不知离那件事过了多久。有一天,天空格外晴朗,她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到了教室,一个摆在桌上的粉红色信封让她倍感意外。她将信封打开,看到用刚劲有力的字体写着“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落款人──是他。她抬起头,看着注视着她的他,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便对着他点了点头。

  时间过得飞快,这段日子里他们永远想不到等待他们的不是幸福,而是苦涩。

  这天,天空中挤满了乌云,太阳没有露出一丝光芒。他依旧送她回了家,意外的是,她的妈妈似乎已经等了很久了。她神色慌张,告别了他,便跑去妈妈那。回到家,妈妈给她说了很多,天伴随着妈妈的话语变得更加阴沉,周围的气氛也变得更加严肃。突然,天空中一道闪光,但转眼间又恢复了黑暗。紧接着,传来一阵天崩地裂般的声响,雷声和着她的眼泪,也开始隆隆作响,她的心里有说不出的苦。她拨通了他的电话,说道:“我们分手吧,现在的我们不适合去尝试这种感情。”说完,她便挂了电话。

  也许越美丽就越脆弱,就像盛夏中的泡沫。也许过早的去采摘这种未成熟的果子,尝到的都是苦涩。

 

    初三:张曦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