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国梦_800字

我的中国梦_8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昨夜的画面,想是今天的回味,梦想是一生的品尝。

  小时候曾梦想着有一个玩具,有一件新衣。上学了,梦想是拥有。渐渐地,长大了,梦想的种子开始长出了萌芽,在不同的阶段开始了我不同的梦想。

  “神十”飞天了,这是我国最近的一个焦点,我想大家也同有一个感受,想成为飞天的一员。证上初中的我,坐在电视机前,专神的看着直播。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太空授课,王亚平老师给我们讲的是“太空的奇妙”这一课,我十分有兴趣,他给我们做了去多试验,都是太空失重这一现象所产生的与地区不同的地方。在太空上的人同样也是失重的,轻轻一推就会“飞”出好几十米,好像有“大力神功”一般。太空的水流出来是一个晶莹剔透的固体,如宝石。可以到处“飞”而且还能做成水膜,你可能由衷地感到,哇,真神奇!这令人惊叹不已,这在地球上是做不到,而这些现象为什么人们又不知变成家喻户晓了呢?到底取决于什么呢?

  神八、神九、神十飞天,天宫对接,蛟龙入海,下潜到7026米级,这一步步惊人的飞跃,取决于什么呢?对!取决于人们的不断创新,取决于人们的辛苦劳动与智慧。我们国家从“无”到“有”,从“有”到“更”,这都取决于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取决于中国人民的不断进取!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而我现在却没有付出自己的行动。知识的浅薄,经验的不足,我简直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王亚平老师给我们上课时,我有三分之一的知识我不理解,这让我更加意识到知识的重要性。正当我迷惘的时候,突然从远处飞来一个“包袱”,我接过打开,啊,是一阵书香,往里看,却什么也没有。我的大脑被这书香所迷醉,眼前浮现出一片一片:鲁迅弃医从文,拿起笔当做枪杆与敌人斗争,他喊道:“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忽然又穿越到现代,周恩来在国外留学,苦苦奋斗,他喊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于我们青少年,最好的出路是学习,用知识把我们未来的路打牢,最后绽放出自己的一瞬间。

  梦,如天一般的辽阔。强国梦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同的梦!中国加油!

 

    山东滨州博兴县博兴县第七中学初三:王秋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