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留些时间给自己取暖_800字

留些时间给自己取暖_8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课了,数学老师抱着一摞试卷走进了教室,他说:“把桌子拉开,考试。”

  底下的同学们倒吸了一口气,有的甚至还哀嚎道:“怎么又要考试?”

  我紧张的握着笔,忐忑的猜测着这次试卷的难度,命令着自己:给我争气点!给我及格!但是但是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几乎要咬掉我的舌头:难!

  “别紧张,慢慢来。”我安慰着自己,逼迫着自己的眼睛不去看那些高难度的压轴题,从选择题一步步做下去。可是,很快我就被眼前的这一道题难住了。我绞尽脑汁,不断地冥思苦想,可是答案就像大海中的一滴水,明明就在眼前,却找不到。

  啊!糟了!老师朝这边走了过来!我立刻装作认真做题的样子,认真的好像我真的会做一样,而事实,试卷上的几何图都几乎快被我描的烂掉了!老师的一角轻轻地擦过桌边,我紧张的心在那一瞬间放松下来,如果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被训了,就算是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时间在一点一滴的流逝,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小人,它们互相嬉戏,然后把同伴吃掉,齐声大叫:“你真是笨!”试卷上的数字,渐渐动起来,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就好像一张大嘴,磨着它那尖利的牙齿,“咯吱咯吱”的声响地得我耳朵疼,然后它把嘴张大,好像要把我吃下去,它奸笑着对我说:“你不行!”旁边的同学伸着懒腰,微笑着用满意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卷子。这一切一切都刺伤了我的眼睛。

  “叮呤呤呤……”下课铃响了,老师叫我们停笔,我看着老师从第一个收到我这里,衣角再次擦过我的桌边,我懊恼的垂下头,哆哆嗦嗦的把卷子递给老师,除了布料和桌子摩擦的声音,还有一声几乎不可听见的叹息消失在空气中。

  数学老师不知道,我也会对着数学练习册夜以继日的奋斗。

  数学老师不知道,我也会记者昏暗的灯光去背那些定理。

  数学老师不知道,我也会……

  明明已经把火烧的这么旺了,为什么还是得不到温暖呢?

  春去春来,花开花谢。岁月啊,能否停下你的脚步,留一些时间给我取暖呢?

 

    初三:狸之雨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