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九月的风,唱响运动篇章_1000字

九月的风,唱响运动篇章_1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欢快地唱着新的曲子,操场旁的两排梧桐树,虽落了几片叶子,却仍绿意葱茏不减,在秋天的曲子中欢快地跳起舞来,树叶摇摆着最炫的style,它们,在迎接什么?

  循着运动的号角,几列迈着整齐步伐的鼓号队,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节奏有力而庄重地打着腰间的鼓,缓缓经过主席台。那声音,震撼人心,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与力量;那气氛,在每一颗炽热的心中燃烧得更加热烈;那场面,虽不及黄土高原的安塞腰鼓般尘土飞扬,而是同样的热情高昂。江山二中第48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就在这激昂的鼓乐声中开始了。

  准备已久,只为等待经过主席台被检阅时那庄重的一刻。每个班各具特色的服装与道具,更为我们增添了几分期待与惊喜。小清新的白色T-shirt和黑色的米色打底裤,便是我们班的独特与风格。手中的道具更是秉持了“环保”这一观念,同学们喝后的废矿泉水瓶,经过巧手的绘制,再装些许沙粒,怎会不及那花了钱更夺人眼目呢?我们的“空手道”,不浪费资源的道具,却是摇一摇更响亮。更加令我们骄傲的还是我们班的那与众不同却又十分给力的口号:腿不牛,臂有力。常练球,有底气。喊加油,震天地。观棋局,wewillwin!这么顺口而不土气的口号,很实在,但字里行间却又真正隐含着诠释了运动的精神:拼搏,刻苦与激昂。如此牛B的口号,该只有我们的班主任milk才想得到吧!

  等待时,大厅前的空地满是风景。气球,在上空舞动;富贵竹,在同学们手中摇摆。一个个班的口号在主席台前响起,但真正到我们出场时,自己便为主角。一个集体,每个人都是主角。我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抬头挺胸,满怀热情与炽热地向前进。每一步,都是现在。每一步,都是未来。“一二一,一二一……,腿不牛!”“腿不牛!”“……!”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经过主席台,带着青春的激昂与年轻的活力,秋风拂过我们的脸庞,更显飒爽身姿。手中的“空手道”被我们高高的举过头顶,发出响亮的“沙沙”声。风儿与我们同唱,叶子同我们共舞,而我们的心更感受于这欢乐激昂的气氛。

  当校长宣布“江山二中第48届体育运动大会开幕!”时,全校欢呼。鼓乐声,欢呼声,如无数水滴般交汇在一起,浪花拍打,波涛如怒。心中的激动,无以言表。一个个气球逃离同学们的手,摇摇晃晃地飞向空中。我们看着气球越来越小,渐渐成为一个黑点,最后消失不见。放飞了梦想,便收获了成长。我想,这不仅仅是仰望,更是心灵的启程,梦想的追逐。

  九月的秋风,唱响运动的篇章。凛凛秋风,从来不停止歌唱。梧桐树上的叶子又一次跳起舞来,不过——它们扭起了秧歌,如此欢快。

  哦,原来他们在迎接明天,迎接拼搏的我们!

 

    初三:仙掌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