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乡村的日落_450字

乡村的日落_4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看日落,我提前吃了晚饭。

  那时太阳还露着笑脸,周围只有偶尔几声野鸭叫,“嘎—嘎”声音显得低沉而庄重,太阳要下山了。

  天空上的蓝色还来不及让出一个位置,转眼间天空西侧出现了第一道红霞,他像一个领导者逐渐驱赶着蓝色,于是,红霞变得亮起来。太阳拉上了窗帘要睡觉了吧。

  又过了一会,红霞布满天空,太阳羞答答的藏住了它的小半边脸,太阳好红啊。但又像初升时那样没有刺眼的光亮了。太阳好像很舍不得离开似的,硬是不肯下去,好一会儿,才下去了一点点。终于,它好像下定了决心,强迫自己下去,但结果似乎也不明显。天边全红了,时间真是不等人的,太阳在慢慢下沉,只剩下一点点边,但仍是红红的。

  这时边也被红霞遮住了,它的光却毫无阻挡的直射下来,太阳和天空融为了一体,只留下满园的红色,红的人,红的树……是的,现在就只有这一缕灿烂的红光了。

  黑云列阵出击了,先是一朵两朵,后来又挡住了部分霞光,渐渐的,天边那最后一缕红色消失了,我怎么也找不到它们呢!

  天越发黑暗,现在看不见一点光亮了,天黑了。

  这不是乡村秀丽的奇景吗?

 

    广东塘脚学校初二:wuxinwuq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