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鸭得救了_250字

小鸭得救了_250字

2013-12-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早,小鸭到河边散步,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树边的水坑里。小鸟看见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鸭掉进坑里啦!”大伙听见了,连忙跑来帮助小鸭。

  第一个来救援小鸭的是猴子。猴子拿了根他认为最长的竿子伸进了坑里,小鸭用力地叼呀,叼呀,但叼不到。

  接下来大象来了,他伸出粗粗的长鼻子,想把他拐起来,但结果和猴子一样,没拐着。

  下一个小熊就不一样了,他打来了一桶水,倒进坑里,小鸭浮起来了!

  动物们欢呼雀跃起来,有的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的唱起了优美的歌曲。

  啊,小鸭在大家的帮助下得救了。小朋友们,你们会象小动物们一样,帮助有困难的人吗?

 

    三年级:果果考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