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打电话_400字

第一次打电话_4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电话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我第一次打电话时很紧张,很兴奋,现在还记忆犹新呢。

  有一天,爸爸妈妈一起出去买东西,让我和妹妹在家里玩,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手机,让我们有急事的时候就打电话。一开始我和妹妹在家里玩电脑,过了一会感觉没意思了,可能是因为家里没有大人心里有点害怕吧。我给妹妹说给妈妈打个电话吧,问问什么时候能回来,她说:“行”。

  我们就拿起手机,按一下打电话的地方,听一听还是没有声音,噢!我想起来了,要拨号码的。我知道妈妈的手机号,一个一个按在手机上,还按错了几次,最后按绿色的按钮,我拿起电话就:“喂”,怎么没人说话呀,只是嘟……嘟……地响,刚想离开耳朵,电话里有人说话了:“是马筱吗?有什么事吗?”,我们说了一会就挂了。这时我的心还扑通、扑通直跳,好紧张呀。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电话,电话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我喜欢打电话。

 

    三年级:马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