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熊猫的自述_600字

大熊猫的自述_6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黑眼圈大又浓,身穿黑白相间大棉袄,最最爱吃大竹叶,中国珍贵大国宝,就是我们大熊猫……”我又唱着“熊猫歌”一摇一摆地来到竹林了。我可是名气十足的“圆圆”熊猫。

  汶川地震时,我的房子倒塌了,我跑了出来。两天后,我被好心人带到了我的新家。当我得知我的妈妈死去的消息,悲痛万分。不过饲养员们更加爱我了,他们喂我美味的竹子,抚摸我拥抱我。我快乐了起来!

  我和“团团”被送回台湾,我又成为了动物员中的“宝贝”。每天,游客们都安安静静地看我吃饭、游戏、睡觉。我常常会向游客们点头踢腿,扭扭腰,冲游客们的镜头微笑一下。游客们都送给我热烈的掌声。我感到幸福快乐!

  一天,我和伙伴们正在享用午餐,突然,一个消息在我耳边响起:“大熊猫越来越少……”我的心跳了起来,我的朋友们,熊猫家族的成员,他们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和“团团”抱在一起,流下了两行泪。

  原来,游客们好像不喜欢我们了。不管饲养员怎么说,游客们还是给我们吃零食,把垃圾朝我们扔。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就因为吃了太多零食昏过去了。还好我没吃,我还要减肥,过年时,美美地照上一张彩色照片。

  “哎哟!”我的室友被饮料瓶打中了。她又哭又闹,游客们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我好害怕,我马上和“团团”躲了起来。我哭了起来,我好伤心。人类呀!请不要这样!你们还爱我们吗?

  我渴望与你们交朋友,你们爱我们吗?难道,你们希望大熊猫灭绝吗?“呜呜”……

 

    四年级:汤洛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