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梦境国的仙女_550字

我是梦境国的仙女_5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谁呢?告诉你吧,我是梦境国的仙女,你们大家做的梦都是我安排的哦。

  你做的梦是怎样来的呢,很简单,那得看你这一天的表现:如果你今天做了好事,或者得到表扬,我就会送给你一个好梦,如果你是个坏孩子,专门做坏事,而且欺负你的小伙伴,那我就会让你做一个可怕的噩梦。

  小婷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她乐于助人,我送给她一个紫色的梦。在梦里,她获得许多奖赏,还被邀请参加了市里组织的小文化家夏令营。小婷笑了,笑得那么纯真,那么甜蜜。

  小璐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她会唱歌,会跳舞,学习也很好,所以我要送她一个金色的梦。在梦里,她穿上了金光闪闪的舞鞋,翩翩起舞。

  小宁是个坏孩子,经常欺负人,上课也不守纪律,于是我决定送给他一个黑色的梦。可是又转念一想,要是把黑色的梦送给他,他还是会欺负别人,于是我把黑色的梦和红色的梦一起送给他。在梦里小宁遇见了一只特大的老鼠正在追赶他,他害怕极了,正好小伙伴们赶来,帮他赶跑了那只老鼠。小宁醒后,该上学了,他穿上衣服跑到学校,小伙伴们见了小宁,以为他又要欺负人了,心里很害怕,没想的小宁走到他们面前,说了一声“对不起”,就这样,小宁再也不欺负人了,他们成了好朋友。

  对了,时间已经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因为今天晚上还有好多人的梦要等我去安排呢。哦,我还要送你们一句话:好人就有好梦,祝大家都做一个好梦。

 

    五年级:刘韵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