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红领巾_600字

红领巾_6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入幼儿园起,我看见表姐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去上学,我就十分羡慕。远远看去,它像一朵红花,鲜艳的好比一团火,好看极了。我吵着要戴红领巾,甚至每逢星期天,要出去玩时,妈妈给我戴围巾,我也不肯戴,我大声说:“表姐今天不上学,可以不戴红领巾,我要戴红领巾!”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当时的我真幼稚!如今,我已经戴着红领巾走过了几个春秋。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好伙伴、好朋友。

  在学校,它提醒我要热爱学校,关心集体;提醒我要尊师守纪,团结同学。在课上,它提醒我要勤奋好学,专心听讲;提醒我要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大胆举手发言。在课后,它提醒我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热心帮助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课余时间里,它提醒我,要认真阅读有益于的课外书,扩展自己的视野;提醒我要积极做好读书笔记,收集好词好句,多写读书感受。因此,在它的提醒下,我获取了不少知识,懂得了不少道理。它使我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成为同学中的表率。

  在家里,它提醒我,要做个勤劳、善良,孝敬父母长辈的好孩子。它提醒我怎样自理、自立、自强、自爱和自信。

  在社会上,它提醒我要做个既善良又勇敢,既诚实又有社会公德心的好少年。它让我知道诚实无价,以及说谎无益。它使我懂得怎样关心他人,为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和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同时还提醒我要敢于与不良行为作斗争,敢于揭发不良的倾向。

  我爱我胸前飘着的红领巾!我每天都积极地佩戴着它!我要让这红旗的一角更加鲜艳,更灿烂!

 

    五年级:夏美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