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蓝天_500字

蓝天_5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名字叫何嘉欢,是一只活泼而又可爱的小鸟。我喜欢在蓝蓝的天空下自由地飞,喜欢看那天空之上的朵朵白云,喜欢数着明亮的夜星喃喃入睡,更喜欢我那温暖而又舒适的“家”!可是……

  听祖母说,在她还小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山是那么绿着,水是这样清着,天又是这么蓝着。到处皆是鸟语花香,到处都是欢歌与笑语。可是不久,高楼大厦挺立了起来,蔚蓝色的天空上分明多了一条长长的“黑龙”。于是,“家”没了!我们成了丧家之鸟。

  我痛恨!我痛恨那长长的“黑龙”;我痛恨!我痛恨那臭的发黑的污水;我痛恨!更痛恨这无情的人类。是你们跋山涉水,破碎了我们安详的“睡眠”;是你们披荆斩棘,将蓝蓝的天空弄得不见天日;是你们无法无天,将大自然的一切破坏得不堪入目。

  我们看见,天不再蓝,水不再清;我们听见,风不再安谧,雨不再轻柔;我们闻到,空气不再清新,气息不再平稳。天黑了,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星星也看不见,而温度有这么热,使得我们不再南归,使得我们丧失了生存本能。于是,我们听到了人们的惊恐声:保护环境!

  我并不知道狡诈的人类又再耍什么把戏,只是,我真的愿看到蔚蓝色的天空之上,赫然飘立着那一朵朵白色的云,很白很白,像雪一样……

 

    三年级:何嘉欢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