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画像_500字

我的自画像_5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是一个能歌善舞的小女孩。我是外国语小学十三年级的学生。

  我的脸圆圆的、红红的,像个大苹果似的,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对弯弯的柳月眉,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显得无比精神,大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可惜有些塌,鼻子虽然很小,却很灵敏,什么味都逃不过它,妈妈说我有一个“小狗鼻”。我有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嘴角边还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左边的深一点,右边的浅一点,还会露出两颗大门牙,可爱极了!

  我是一个沉默害羞的小女生。平时性情温和,但偶尔也会耍些小脾气,可能因为是独生子女的缘故吧!我的爱好很广泛,有拉丁舞、小提琴、画画、手工、游泳等许多……

  在这些爱好中我的拉丁舞跳得很棒,而且我也很有信心吧它学好。每次邻居们看到我都会跳一支舞给他们看。以前我很害羞,总是不愿意跳,但奶奶在一旁一再鼓励着我,我才勉强跳了一支舞,虽然没有音乐但我还是跳得很有节奏。现在我不怕了,只要大家让我跳舞,我就会把我优美的舞姿展现给大家,大家会表扬我,还会给我掌声,我感到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开心了!

  我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我会保持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三年级:赵艺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