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棕兔_650字

小棕兔_6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棕兔,念起来是有些别扭。但是,的确有棕色的小兔子的呀!比如说,我家的那只兔子,就是有怪异的毛色——棕色。

  我家的小兔非常可爱。是一只母兔,我很喜欢它。给它取名叫欢欢。

  它有两只细长的耳朵,不知是怎没回事,它的左脚总是耷拉下来。它有一双红似灯笼的小眼睛;可爱的小鼻子(非常软呢);它还有一张小巧袖珍的三半嘴;长长的胡须;柔软的爪子;可爱的毛茸茸的小尾巴;还有浑身柔顺的兔毛……

  它心情好了,我们一起玩,一起吃饭(当然,我吃的还是人吃的谷物);一起休息,一起散步……

  它心情不好,无论你怎没劝它、逗它,它都不理睬你。如果你想打它、骂它,让它起来吃饭,我郑重地告诉你,这不管用的。它一定不肯吃,反而还用脚蹬你,挺可怕吧(它的脾气可不咋地的)?

  它属于属淑女型儿,还挺关注外表、三天不给它洗澡,它就撒娇。它吃饭——细嚼慢咽了啦。可是,人家一个小时才能吃完的白菜,它却要用两个小时才能吃完,人家也是细嚼慢咽,咋差别就这么大呢?它每都要花6个小时来吃饭(当然是三顿了),才能吃饱……

  游戏,它也玩。我们俩经常比赛跑步。可恶的兔子,居然有时比我跑得还快!我太没面子了……有时玩躲猫猫,它在我家下溜达,经常被我抓住。有时在刚洗完澡的时候。还撒娇让我抱它上床暖和暖和……总之,为这些破事,它撒娇有八百多回(嘻嘻,当然是开个玩笑啦)!

  睡觉,兔子他应该睡到八点多起就行了,而它,每天10点才起床,是一个标准超级大懒虫哩!

  我就是养了个这么只懒兔子,一只可爱、聪明、好玩的小兔子!

 

    四年级:熙宝熙宝有烦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