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姚明哥哥的一封信_800字

给姚明哥哥的一封信_800字

2013-12-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姚明哥哥:

  您好!

  7月20号下午在电视上看了您“明谢天下”的退役新闻发布会,我既是高兴又是遗憾。高兴的是再不用心疼您拖着满是伤病的身躯疲惫地征战于各个赛场;遗憾的是再看不到您统治篮下,暴扣篮筐的飒爽英姿。您一直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我想请您帮我宣传宣传我的家乡。下面把我的家乡向您做个简短的介绍。

  我的家乡坐落于美丽的黄海之滨——江苏大丰。两大母亲河黄河和长江裹挟的泥沙入海后在这里交汇、沉积,千年的沧海桑田造就了这片美丽而肥沃的土地!大丰人杰地灵,早在宋代,名相范仲淹就在这里围海造田,着名的范公堤也就是现在的204国道穿境而过;千年古镇草堰至今还保存着元末明初张士诚的金銮殿,他也正是从这里杀将出去,打的大元王朝摇摇欲坠;更有文坛巨匠施耐庵在这里写出了传世巨着《水浒传》。

  早先,我们大丰是一个以农耕为主的海边小城,曾荣为全国产棉第一县!至今市区的广场上还屹立着一座采棉女“丰收”的雕像。您的父辈一定还记得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运动,我们大丰为了纪念上海知青为大丰垦荒所做的杰出贡献近年建成了“上海知青博物馆”。沿海高速建成通车后,大丰距上海才不到3个小时的车程,大丰被纳入了长江龙头的“上海经济圈”。姚明哥哥,我们现在能算得上是邻居啰!

  我们大丰还是全国第一个生态示范市。这里拥有全国县级城市中面积最大的沿海滩涂,海洋资源得天独厚。这里坐落着全世界最大的野生麋鹿保护区,占地近8万公顷。保护区内水草肥美,风光宜人。麋鹿种群由1989年归国时的39头迅猛的繁衍至近1800头。中外游客慕名而来!

  依托国际级的大丰港为产业龙头,以生态旅游为重点的发展模式,智慧的大丰人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日新月异的改变着自己家园的面貌!

  站在海港,码头上忙碌的装卸着各种货物。无垠的滩涂上矗立着一座座高大的风力发电设备,像似守海的卫士,硕大的风叶悠悠的转着,像似在欢迎远来的货轮……

  看到这儿,您一定很想来我的家乡亲身畅游一番了吧,到时别忘了叫上我做导游哦!欢迎、期待您的光临!

  不多聊了,下次再叙。

  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您的粉丝承迪

 

    江苏无锡江阴市花园实验小学五年级:承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