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我的儿子皮卡》读后感_1000字

《我的儿子皮卡》读后感_1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皮卡有一个神奇的本领,那就是尖叫,一尖叫甚至能下雨。皮卡从一出生就充满了悬念,“卡”在那里怎么也不肯出来。医生就像拔萝卜一样,扑通一声将他拔了出来。

  皮卡愤怒着来到这个世界上。但是愤怒很快就变成了好奇,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感受着周围的一切。皮卡的出生时惊心动魄的,先是妈妈怀孕了,后来要不要孩子,胎儿没心跳了,还活着真的还活着,直到最后终于出生了。

  皮卡是个奇怪的孩子,在医院里安安静静,可是回到家,就变成一个爱哭的“夜蹄郎‘。《我的儿子皮卡》情节幽默,铺设精巧,让人不得不看,我喜欢皮卡。

  《皮卡1》这本书让我从中知道了很多很多,原来爱一个孩子是这样神奇的来到世界,让我在快乐成长中,真正懂得了一个孩子从出生到长大,父母付出了很多很多,不管孩子有多么调皮,就像皮卡一样,父母甚至爷爷奶奶无怨无悔,照顾的无微不至。

  皮卡是一个喜欢动物的孩子。皮卡在乡下的奶奶家的日子是自由而快乐的,陪伴他的有天上的鸽子地上的猫,还有飞来飞去的蜻蜓和一头叫皮三的牛。皮卡和他们之间有着无数精彩的故事。

  皮卡有个神奇的本领——他可以捉住和一只他能够得着的蜻蜓,甚至还可以轻而易举地捉住一只牛虻或一只苍蝇。为了帮助鸽子建巢,他把奶奶床上的芦苇席撕成条撒在鸽子经过的地方,这样鸽子就不用出去找芦苇了。和皮卡形影不离的就是皮三了,皮三是一只小白牛,他们好像兄弟俩。为了捉蜻蜓,姑姑们特地的编了一个网,来抓够不着的蜻蜓,每次姑姑们回来,都想着给皮卡抓蜻蜓,皮卡的蜻蜓房变得五颜六色。

  皮卡和我一样都喜欢小动物,我希望大家多和动物沟通,亲近大自然,和动物们多做好朋友。这样你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拥有更多的快乐。

  皮卡是一个奇怪的孩子,一双鞋他要两种不同的颜色。我小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想法,后来我就觉得有必要要穿两种不不同颜色的鞋子吗?一双鞋子的颜色比较好看。

  说起袜子,如果让皮卡挑,要经过无数次的试穿,才能挑出一两双,其实挑袜子没有那么复杂,找可以穿进去的,好看的就行了,皮卡真是个奇怪的男孩。

  皮卡被逼着学钢琴,不过他也不是那么讨厌钢琴,皮卡是因为絮絮而弹钢琴的,皮卡学得很好,虽然乱弹,也很好,给老师乱弹了一首,老师吃惊了。

  皮卡跟我一样,日子是美好而快乐的,因为和小伙伴一起疯玩,因为去旅游。日子也有忧愁,因为我要学补习班,因为我有几天被妈妈关在家里不能出去玩。我建议所有爱我们的爸爸妈妈,不要强迫我们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给我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五年级:蕾丝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