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桃子_550字

桃子_5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桃子是人人都喜爱的水果。不少人说到桃子,就会口水垂涎三尺。而且桃子的种类琳琅满目,比如;油桃、水蜜桃、蟠桃、白桃……说到它,人们先想到它独特的外观,桃子的外形,就像一个倒转的心形。

  首先我来说说,桃子的颜色,有的是深红的;有的是粉红的;有的还是青绿色。桃子的味道取决于它本身的颜色。桃子的颜色要是为深红色的话,那味道可是非常的甜。一口咬下去,一股清新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那滋味棒极了;要是为青绿色的话,那味道又淡淡的,有些青涩,更多的感觉是硬,有时能把牙咯出血。所以,要想吃到好的桃子,那就是选表皮为粉红色的桃子,它不同于青的青涩,也不同于深红的过度的甜,甜刚好适中,那味道可以说:“此食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觅”。只要你一想起那个味道,你的口水就是“飞流直下三尺”。

  再来说说桃子的营养价值,桃子的营养价值也不低,它能治好水肿的病人。

  它的价格非常便宜,一般只卖四到五元。要是你赶上桃子丰收的季节,价格又会大打折扣。

  最后来说说桃花的芬芳,只要你走进桃树下,那里的桃香会让你深深地陶醉,不想回家。我的家乡也有种一些桃子树,虽然比不上桃园的十里飘香,但也算是几亩田地没有不浸在桃花的芳香里。

  通过我的介绍,难道你们不想尝一下桃子吗?

 

    五年级:25232247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