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天_400字

一天_400字

2013-12-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闲着没事做,发现厨房里还有一些青菜还没洗。我灵机一动,心想要是我把这些青菜洗了,妈妈不就不用洗菜了吗?

  我说干就干,拿着菜篮子放到水池边,把青菜放到水池里。我卷起袖子,拧开水龙头,学着妈妈的样子开始仔仔细细地洗起菜来。

  我先用双手搓青菜,然后一片一片地洗菜叶,连一点脏东西也不放过。洗着洗着,我触到一个软绵绵、毛茸茸的东西。我的手像被电击一样缩了回去。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一条大青虫趴在菜叶上享受“洗澡”带来的乐趣。吓得我把那片菜叶扔得老远。看着扔掉的菜叶,我心想:妈妈长年累月地洗青菜,不知遇到多少条大青虫,可是妈妈总是不慌不忙地捡起大青虫把它扔掉,继续洗菜。而我活像一个胆小鬼。我壮起胆子,鼓起勇气,拾起扔掉的菜叶,把大青虫扔掉,一脚踩死。这时,我虽然浑身鸡皮疙瘩,但我真像打了胜仗一样高兴。我哼着小曲继续洗菜。

  看着水灵灵的青菜躺在篮子里,我高兴得又蹦又跳,终于能帮爸爸妈妈干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了。

 

    江苏无锡江阴市花园实验小学五年级:乐观ghghgh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