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严厉的母爱_400字

严厉的母爱_4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让我的每一寸肌肤都在牵挂,她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担忧。若是她走散了,我愿履着她的足迹,寻觅她的踪影。若是她渴了,我愿为她沏上一杯清新的凉茶。可是我只害怕她走远了,远到我再也触不可及。这个人,便是我的母亲。

  有一次,我在学校做了一件可耻、有违品格的事。后来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把我德育教育了一次,回到家后,我与妈妈说起了此事。妈妈二话不说立刻拿起衣架想要打我,在长辈的劝阻下妈妈心平气和的教育我。后来我大声的对我说“你还好意思我跟我是你要当律师,读法律,你这么做就是犯法,如果这种事情不被揭穿的话。你迟早都要进大牢”。一番严格的训斥过后,我叫我好好去反省。

  我经过反思才明白了批评我的人是教育我的人。因为妈妈批评我是因为她看得上我,认为我是一个可教的孺子,正所谓孺子可教也。我喜欢母亲这种味道,唯有母亲的这种味道是那样独特的,不需要世间任何佐料的调配,而是自身发出的一种无可取代的味道,一种快乐。

  我没享受过轰轰烈烈的母爱,但这平凡的爱让我感受更深。一头是我一头是妈妈。

 

    广东深圳罗湖区景贝小学五年级:luy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