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收获_400字

成长中的收获_4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喜怒哀乐和烦,回忆起来,还是第一次学习炒菜那段时光最美好了!

  那一天是星期六,我早早的把作业写完了,闲着没事干。妈妈就说:“我教你学炒菜吧!”我连蹦带跳地说:“太好了,正好,女儿我也想学学厨艺呢!”

  “今天,教你学做你最爱吃的拔丝红薯!”妈妈俨然一个正规的厨艺大师。首先,把锅拿出来洗干净,再把油倒进锅里。开始,我还有点自信,后来,不是把油倒多了,就是倒少了,我就给妈妈说我不想学了,想看电视。妈妈鼓励我说:“没事的,慢慢来!你一定行。”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倒好油,开启火,削好红薯,切成长条条形状,等油热了,接着,把薯条倒进锅里去炒,炒至薯条变成黄亮黄亮时把薯条装盘,再把糖倒进锅里,等糖溶化了,最后,把刚才炸好的薯条倒进去,美味的拔丝红薯就大功告成了。

  尝着自己做的美味可口的拔丝红薯,我不仅感到妈妈每天一日三餐多么不容易,而且,我也从学做菜中收获了成长带来的快乐。

 

    五年级:王珊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