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狐狸的化工厂_1000字

狐狸的化工厂_1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蓝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小鸟在树上歌唱,小鹿在草地上奔跑,这就是动物王国。

  今天早晨狮子国王刚起床,推开窗户想呼吸外面清新的空气,“叮铃铃……”电话铃响了起来,它忙接起电话,原来是猴子大臣打来的,只听他慌里慌张报告说:“国王,国王,大事不好了,狐狸先生又在动物新村里办了一个化工厂,这可怎么办呢?你快过来看看吧!”狮子国王一听,吓得把话筒都掉在了地上,它忙喊到:“备车,快备车,去动物新村。”

  车子像箭一般向动物新村开去,可狮子国王还是觉得车子开得太慢了,它的眼前又闪出三年前的动物王国来。三年前,狐狸先生在动物新村开了个化工厂,从那以后,动物王国就整天笼罩在黑黑的烟雾里,树木慢慢地枯萎了,空气里全都是难闻的味道,小鸟不再唱歌了,小鹿不再奔跑了,动物王国里死气沉沉,不久,动物们一个个都病倒了,狮子国王连忙下令关闭化工厂,拿狐狸先生问罪,狐狸先生吓得逃之夭夭了,动物王国才又恢复了鸟语花香的好景象,可现在,狐狸先生又办起了化工厂,三年前的悲剧又将重演,这可如何是好呢?不行!一定要赶快制止它。

  终于到了动物新村,咦?奇怪,怎么空气还是那么清新呢?那些臭味怎么闻不到了呢?狮子国王带着满心的好奇来到了化工厂。“绿色化工厂”五个绿色的大字醒目地写在门上,真稀奇,化工厂本来就是绿色的克星,现在狐狸先生竟然给它起名叫“绿色化工厂”,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了,狮子国王怒气冲冲地对猎狗卫士说:“马上把狐狸给我抓来!”

  话刚说完,只见狐狸先生匆匆地赶来了,嘴里喊着:“国王息怒,国王息怒!”狮子国王更加生气了,它对走到面前的狐狸先生说:“大胆,你竟然不听命令,重新开化工厂,难道你又想把动物王国弄得一团糟吗?”狐狸先生哈哈大笑,它朝狮子国王鞠了个躬说:“尊敬的国王陛下,这次的化工厂绝对不会再给动物王国带来灾难了,因为我们的原料都是采用的无毒、无害的原料和再生资源作原料,所以绝对不会污染环境的。”“哼,你说得倒挺好听的,可我才不会相信你呢?”狮子国王说道。“国王陛下,我可以作证!”狮子国王一看,原来是豹大臣,只听它说:“刚才我作了一番调查,化工厂周围的树木花草还有动物都安然无恙,而且空气也没有被污染。”狐狸先生接上来说:“因为我们这是一种新的化学,叫做绿色化学,对环境是无害的,所以我们取名‘绿色化工厂’。”

  狮子国王一听转怒为喜,它笑着对狐狸先生说:“哦!原来是这样,‘绿色化工厂’真好!这下我也放心了!

 

    五年级:angel丶巧克力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