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魔鬼的浪漫_2000字

魔鬼的浪漫_2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章

  周末了,终于周末了啊!

  “小清,星期天晚上去我家!”啥?!“哼,好不容易盼到周末,本小姐有事!以为都和你个纨绔子弟一样啊?!”说完提起书包就要闪人“我家在大教堂的后面,不管你去不去,我都恭候您的光临奥!”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笑……“什么嘛!我和你又不熟,干嘛去你家?!”

  我们的小清说她有事,作者我可以做证,这是真的。原因嘛,因为阿姨是个忠实的基督教徒,也为了让小清变得安静点,就安排她去了唱诗班。虽然在教堂还是蛮有趣的。可以和那伙孩子戏弄神父……但是那身衣服实在是让恶作剧很不方便!并且……小清嗓音不是很好,于是,这天早上某人在教堂干嚎——“哈利路亚~~~”因此,明明是夏天,教堂的树上一只鸟都没有。此时的小清还在想,那个千优知道我不去了吗,突然要我去他家,莫名其妙嘛!

  “早啊!”“嗯嗯,早啊。”小清没过脑子。结果转过头,看到的是千优那张帅脸。“你怎么?”“我怎么?只许你来不许本少爷来啊?”这次千优的头发没有系起来,风刮着他瀑布一样的长发,穿着简单的白衬衫,黑色十字架的项链躺在胸前。衬得他的皮肤,不是一般的白啊!“一比起来校服真是不好看了呢!”“什么?”“校服有必要改版型了!”“校服?!”

  “千优少爷!”是神父叫他,“您还是来得这么早啊!”“神父,这孩子是?”“李夫人家的小姐,在唱诗班。”“奥!在唱诗班啊”说完颇有深意的瞄了她一眼。“不是一般的努力呢!”“……知道就好,不要打扰本姑娘练习!”“练习什么?”千优看着她“当然是……”“唱歌?这我可没听出来。”在看到小清气得头上要冒火了的时候,千优很合时宜的说:“我先告辞了,中午再来!”哈?!还来?“那么我先走了!”转过头去对李小清说“待会来做礼拜,向神忏悔!”哼哼,来就来“愿上帝与你同在,阿、们、!!”李小清咬着牙说。

  中午很快就到了,伴随着明媚阳光的是那个千优和他的阴暗笑脸……

  “你们看见了没,那个坐在中间的帅哥?”“嗯嗯,帅啊~~~”“他朝这边在笑哎。”没办法,花痴总是无处不在的,教堂也不例外,这就是李小清定理!“是不是在看小清?”“像是,呐,小清,你们认识吗?”“认识……”“那给我们说说呗!”“什么?”“比如说你们怎么认识的,帅哥喜欢的东西什么的!”“有兴趣就直接去问他!”小清十分的不爽。说话间那个帅哥已经走过来了“小清,本少爷等着你的领唱奥!”说完还伏在她的耳边说:“说实话,你唱的不怎么样!”什么嘛,居然敢小看本小姐?!不,本姑娘?!”(自从她发现千优以少爷自称时就下决心改口了)傍晚,神父突然要她留下来背圣诗,真不知道这老头怎么想的。趁机报复也说不定,毕竟上次把他整得那么惨,嘻嘻嘻……

  “啊~~终于结束了啊!”正好,钟声响了十二下。“哎呀哎呀,李家小姐出来了呢!”额?“千优,你怎么还在?”“等你啊,这么晚了你不怕么?”那双促狭的桃花眼在——盯~~“哼,上帝与我同在!不害怕。”不过望了望窗外,阴天——“如果你执意要送本姑娘的话我也没意见!”

  “夜里变凉了呢!”走在路上,千优脱下西装小清给披上“哎?这衣服……”“嗯?怎么了?”“额,没。”“嗯。”(做完礼拜回家取了一件衣服就回来等了,好像料想到晚上会冷。好男银啊!!!)话说他怎么傻呼呼的只拿一件?!“呐,你不冷啊?”再怎么着也会有点负罪感。“我么?担心了?”自恋啊“哼,鬼才担心你!”“脸红了呢!”“……有么?”“哈哈……耍你很好玩。”

  风起,吹的树叶哗哗作响。

  “真是不错的一对呢!”黑暗中红色的眼瞳在滴血,充满怨恨地望着走远的两人。

  “喂,刚刚你有感觉到什么吗?”千优轻轻地对小清说“你这么说的话,刚刚感觉到了头晕。”“这样啊,最近要小心。”“?!”

  “哎呀哎呀,被察觉到了呢!”从后边响起的声音缓缓靠近“你来干嘛?”“你来这个世界了,我怎么能不跟着呢?就是她?”那个女孩瞄了一眼小清。不过千优貌似不领情:“我劝你还是先回去。”“什么嘛,那优也要和我一起回去!她都变成这样了你还喜欢?”

  小清这会儿还在看那个女孩,头发是金色的,一直到腰间,穿着黑色的衣服,没错,全身都是黑色的,好像瞳孔就格外红了呢。身后好像有对翅膀一样的东西,有没有羽毛呢,是不是也是黑色的?一定是的……没有再往下想,就什么也不知道,晕了过去。

  “呀,看起来不妙啊!”“没这必要吧?”“怎么没这必要?优,我喜欢你啊!”“随便你!不过我不接受!”“优!”“你再伤害她的话,我就不得不出手了呢!做好死在我手上的觉悟哦!还有,不要叫我优!这名字不是你能叫的!”“优~”少女眼里含着泪。千优把小清抱起来,顺着街道走远了。“无可替代的人?我会让你看明白的!”那怨恨,更加浓郁。

  不知道她的家在哪里,千优只能把她抱到自己家去了,希望她不要介意才好啊(虽然这么想,不过这是不可能的……)“真是的,以前明明那么强,现在怎么连这么一点小小的意向攻击都顶不住了呢,安琪?”千优的眼睛里充满了宠溺“不过还是一样的可爱呢!”说完,轻轻的吻了吻她的额头“有我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千优家的别墅,不得不说规模大的惊人啊!!!

  “少爷。”是千优家的执事,论样貌一点也不输给千优。“嗯,这位小姐今天晚上留在这里。”说完把小清抱上楼去了。

 

    初二:白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