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责任..._550字

责任..._5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

  一读《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有感

  《南京条约》,《马关条约》等其他丧权辱国的条约签订,还有九一八事变,南京大屠杀…这些历史正是告诉了我们:落后就要挨打。要想摆脱屈辱,还是复兴中华名族。而这也正是我们青少年的责从小事做起任。

  复兴中华,从小事做起。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看起来平凡,但它们也为中华的复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在家庭中,我们要孝敬父关心理解母和长辈,关心,参与劳动理解他们。勤俭节约,动起手来做家务,积极参与劳动,成为父母的“小帮手”。在社会上,我们要,遵纪守法,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在公共场合中我们要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公共环境,注重个人卫生。在我们长期学习的校园,团结互助,尊师爱友,善于合作竞争是我们应该做的。小事虽小,但也不可小。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就是国家的希望,国家的明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如饥似渴地学习,而这也是能让我们强大的重要方法。毕竟知识才能充实自己,丰富自己。

  我们敬爱的周总理有着为国读书的抱负和胸怀,应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历史上中国曾被其他国家进行野蛮的侵略。为什么?中华不振啊!如果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萎靡不振,就会受到其他国家的欺负和侮辱。所以,我们要复兴中华,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而奋斗。

  国家赋予我们幸福和谐生活我们有责任去复兴我们的祖国,我们肩负重任,但我们不会退缩。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

 

    初二:youshunk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