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原来我没懂_750字

原来我没懂_7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来我没懂

  夜晚临近,窗外已迟暮。碧空中也平添上了一抹红晕,残阳西斜,临于西山,一天的生活已然接近尾声。熟不知,窗台上,一星雪白已崭露头角,渲染这个寂寞的夜晚。星辰。晓月。万家灯火。当人们已渐入梦境,谁会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看这个新奇的小生物?

  阴霾笼罩着天空,阴雨连绵,使我原本糟糕的心情更添上一层尘埃,困在家中,欲出不得。望向窗外,如瓢泼的粒粒豆雨,砰砰砸落在地上,发出了不堪入耳的嘈杂声,狂风也侵袭着这座城市。深秋的肃杀大肆掠杀这一树,一花,一草,一叶。

  夜未央,床边的昙花竟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与我为伴?

  考试的失利使我完全丧失了信心,父母的冷言冷语无疑是雪上加霜。何故“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姗姗来迟的大雨也于此时降临?我不解!

  摩挲着手中的试卷,那凹凸不平的红叉嵌入我的手掌,心中如五味杂陈不是滋味。

  “如果下次还是这样子,你就不用回来了”!这一声怒吼,让我不知所措,空空的怔在那里。我舞动的筷子停了下来。心中无名的怒火又被这星星之火撩动,我将手中紧攥的碗筷向下用力一摔。玻璃的碎屑混杂着米饭在地板上肆意地翻滚,我如脱笼的野兽向房间冲去。母亲僵持地坐在那里,目光呆滞。一声沉重的关门声顷刻间击溃了我的心理防线。霎时,泪如雨。窗外的风雨似知晓的我的痛,一声不响地停止了那疯狂的节奏,一切似又平静如初。徘徊于屋内,不敢望,也不敢想此时此刻的母亲会是怎样的心情。拨开窗,用手轻轻拭去了眼旁的泪水,我摇摇头,长叹一声,诉尽了心中的不平。我不禁发现那株娇小的昙花在一夜的侵袭后不改旧颜,只是嫩叶上多了几汪雨水。娇艳的白已然隐去,只剩下这一团绿,显得有些寂落。望着这盆昙花,我不禁心生愧意,连这小小的昙花也能抵住这暴风雨,对我而言,这小小的挫折也会击溃我么?我轻笑,毕竟今后的路还长着呢!

  我放慢脚步轻轻推开了门。

  人言昙花一现,但我始终难懂!

 

    初二:小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