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昨日风起_600字

昨日风起_6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刚和弟弟吵了一架,才跑到外面来,半途中又下起了雨。可再怎么生气也不能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啊!于是,我便找了个地方避避雨。这雨好像通知了所有的路人一般,人人都撑着伞走在街上,只有我孤独的坐在车站里。

  天空轻轻杨飘着雨,湿润了灰黑的大地,推攘着的深色的云层像是积聚了许久的天空的愤怒,就等着肆意的抛洒出来。

  雨点伴着凉风打在脸上,顿时有些凉意。本来浮躁的心情也随之冷静下来。

  此时的思绪在我的大脑中过一遍又一遍的闪过。往事又好像浮现在眼前,体会这一切酸甜苦辣。

  我总觉得这个场景曾经出现过。那天是周六。我记得那个周末作业特别多,不仅是我,弟弟的作业也异常的多,我一边抱怨着,一边做着作业。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让我管好弟弟,让他在傍晚爸妈回家之前做完作业。虽然表面上我答应的很好,可心里还是有些不满:可恶,又要我管弟弟,我自己还有这么多作业没做呢。没办法,只能一个劲地催他做作业,可他又开始和我唱反调,气得我把他关在门外不让他进来。

  时间过得还真快,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弟弟一个字都没写,就开始训斥他。我在一边居然也受到“牵连”,妈妈便开始说我不负责。

  那是真的很生气,可现在想想,算了吧,毕竟他是我的弟弟。回想了这件事后,我也没有再对这次的吵架耿耿于怀了。

  天还在下着雨,似乎没有停的意思。一看表,时间也不早了,我在雨中狂奔,顿时觉得烦恼都随着雨水冲走了。

  就让一切烦恼,都随着昨日的风散去吧!

 

    浙江杭州萧山区衙前镇初级中学初二:阳光下的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