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枯叶蝶_650字

枯叶蝶_6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只小小枯叶蝶,翩翩飞在树林间,带着它的保护色,停在枝头情怯怯。

  ——题记

  漫步在秋的树林间,一只翩飞的枯叶映入我的眼帘,没有华丽的装饰,只剩下一片枯叶。胆怯地停留在枝头,无声无息,于自然相融。

  一双神奇的翅膀,阖上是枯槁,展开是精彩。将自己伪装成枯叶,埋藏在一堆枯叶中。一阵劲风扫过,便随风坠入水中,生命不复存在。

  多少次魂牵梦绕,多少次暮然回首,多少次忧愁来袭,心中火花已熄灭,不愿再次展翅飞,苍白而无力,孤独而寂寞。对梦的追求使它不能放弃生命,如火般炙热,如冰般凄凉,如月般宁静,如秋般凄冷。

  情不自禁伸出手,去挽留,去挽回那条生命,那一刹那,真可谓“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出动了我的心弦,在心海荡起点点涟漪。

  紧握那恍若枯叶的蝶翼,深深埋在心底。

  枯叶蝶,隐藏了最美的自己,用最被无视的色彩做了自己的保护色,用平凡得生命,守住本真,守住朴质,守住那一丝纯洁与单纯。在千磨万难中站到最后。

  枯叶蝶,它不是懦弱,不是脆弱,它只是以另一种方式让自己活得精彩,让自己的生命更长久,它在保护着自己,褪去繁华,选择平凡,这是最明智的做法。

  伸出双手,接住欲跌落的枯叶蝶。它安静地躺在手中,像极了地上的枯叶,平静而无声。不知道它的命运到底是幸运还是悲哀。

  枯叶蝶,风雨来了,请让我来为你遮挡;敌人来了,请让我来为你消灭;我愿做你永久的保护色,不许你脆弱,不许你坠落,陪你一起飞翔,赶走一切孤单与寂寞。

  枯叶蝶,心中的火花虽然熄灭,但终有再次燃起的一刻,终会飞到梦中云和月,飞向美丽的怀抱。这些道路,我会一直伴与你的左右。

 

    初二:江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