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弥漫的爱_900字

弥漫的爱_9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居住的地方,有着这样一位老人,她省吃俭用,靠着拾破烂挣钱。她给我的印象,是坚强,没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坚强。

  那天,我放学后哼着小曲,踢着石头,蹦蹦跳跳地回家,在拐角处就发现有一个白发苍苍,不下六十的老人在阶梯上倚着栏杆在捣腿,喝着那被扔在地上的矿泉瓶里的水,还不时地用手捋一捋白发,我看着实在觉得可怜,刚想上去帮忙时,却发现有个女孩跑到老人面前,捧着一个馒头,塞给老人,老人笑着说:“乖,你自己吃吧,奶奶不饿。”小女孩听到这话,便跑着离去了,我看着小女孩的背影,沉思了一会儿,然后再次望向老人,看到她的眼中渗出了一滴浑浊的泪,她笑了,笑的那么凄楚。

  后来,我问过父母才知道,那位老人并不是小女孩的亲奶奶,小女孩是她捡来的,女孩从小便不会讲话,但老人一直没有放弃她,一直供养她,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管他人别样的目光,坚持着,累了一个人扛,痛了一个人挨。她发上那一道道白丝就是沧桑岁月最好的见证!

  是这样一个瘦弱的肩膀,为一个少女撑起了一片天,在无数个日日夜夜中,用一双手给了少女温暖。如此大爱,让人怎能不佩服!如此魄力,让人怎能不赞叹!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如此淡然人生,让人竟有些羡慕起她来了。

  女孩今年已经十岁了,她的成绩很好,而且,她爱她的奶奶,因为是她奶奶用汗水为她博得了今日的光彩!

  “曾几何时,我们不愿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完美的真爱;曾几何时,我们被喧嚣浮躁的社会折磨的疲惫不堪。真正的爱是没有任何差别和等级的,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符号,一个能牵住人们内心深处最柔软境域的符号。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相信爱,相信未来!”

  谁说只有人尽皆知的爱才算大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做着同样让人感动的事情,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人间处处有爱,在我们周围,在这个社会,爱,弥散。

 

    初二:陌爱wa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