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残酷的心理游戏_800字

残酷的心理游戏_8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上作文课。刚开始,老师让我们在一张纸的正中间写上一个“我”字,我们都很好奇,不知杨老师又在卖什么关子,但我们还是照办了。等我们都写好后,老师让我们玩一个心理游戏,游戏是这样的:先在纸上写出五个自己生活中最重要的人或物。然后再依次把其中的四个人(物)去掉。留下的那个就是对自己最重要的。我略一思索,写下了:爸爸、妈妈、老师、同学、食物。

  我第一个去掉的是食物。我忽然感到如果去掉了食物,我和父母会因为没有食物而饥饿。但我不能去掉父母啊,最后我只好去掉了食物,这时,我的心里十分的恐慌。

  接着我划去了同学,平时我和她同甘共苦,一起写作业,一起运动,一起玩耍,但相比之下,还是我的亲人比较重要。虽然我依依不舍,但还是只能先让她离开了。

  这时,我发现眼前剩下三个人:爸爸、妈妈、老师。我的笔变得沉重了。

  当老师再次下令让我们去掉第三个人的时候,我难过地趴在桌上,不想动笔了。可老师说,你必须再去掉一个。我咬咬牙,用颤抖的手去掉了老师。在去掉老师的一霎那,我忽然感到没有了老师,就没人传授我们知识一样,世界永远是野蛮的。这份师生情怎么割舍得下?可是……我难过得想哭了。

  只剩爸爸和妈妈了,我含着泪水对老师说: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亲的人,能不能不选择啊?可是老师说,我们都无法预料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如果他们中只有一个人,能够继续陪你走向人生的道路,你还是必须得面对这样的情形。

  这时,大部分同学的纸上只剩下妈妈了。可是老师提出了一个更加残酷的问题,如果你和妈妈只能留一个在这个世界上,你会留谁?

  留下妈妈吧。可是,没有了我,妈妈该多么痛苦呀。我仿佛看到妈妈茶饭不思、满脸憔悴的样子。但是如果我失去了妈妈,那我只是孤零零地一人。再说了,妈妈太爱我了,我不能把妈妈去掉啊!最后我只好狠心划去了自己。

  残酷的游戏玩完后,泪水在我的眼眶里直打转,因为这游戏太残酷了!爸爸、妈妈、老师,同学和食物我什么都不想离开啊!我忽然觉得这是一个多么残酷的心理游戏!

 

    初一:可爱小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