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女娲补天_2000字

女娲补天_2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在几万年前,在九州的中心升起了一棵晶莹剔透巨大无比的仙树。这可仙树在和平的大地上慢慢生长。仙树每天吸收天地日月星辰的精华作为养料。不知是什么时候,仙树的枝桠上结出了一颗散发着七彩光芒与光辉的仙果。说来也奇怪,这颗大仙果每天换一个颜色几万年都没有某一天的颜色是相同的。这天万里无云连一点风的没有,天气变得很闷热,仙果正值散发着祖母绿的光辉时,在果子的中心,似乎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一个人。大地忽然开始颤抖,发出轰轰巨响。只听嗵的一声仙果径直落到了地上,仙果顿时轰然破裂!从仙果之中一个人带着许许的金光披着满头秀发,皮肤小麦色的女神——女娲

  女娲是自然之神,他在盘古与夸父创造的世界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的完善了中华大地的结构版图,在大地的南北分别开挖了两条大河一条是黄河一条则是长江。在没有生机的大地上女娲又用自己的神力升起了一座座高山,一片片丘陵。正因女娲的努力才有了如今中华大地秀丽的风景。女娲没日没夜的干活,因为她在辽阔的大地上感觉到了孤独,于是她用泥巴和河水捏出了一个个小人和动物,女娲一吹灵气小人和动物就有了生命。人类爱思考,劳动,刻苦勤奋。很快就比其他的动物更加聪明了,人类更加得到了女娲的爱戴。

  安静祥和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但没有人,甚至连女娲自己都没有想到,今天是他们这一生之中最最令人恐惧的一天。女娃和人类们依然沐浴着阳光玩耍,劳动天气好的出奇,但是在所有人都不曾察觉的时候,支撑苍天的四极一点一点的慢慢消失倒塌,天空中的云朵都像见了克星一样溜得远远的。突然!天的一角像被敲击破碎的玻璃轰然坍塌,一个大洞映入眼帘出现在极北之地。大洞像一个垃圾喷射器。洪水,凶猛的鸟兽,熊熊的大火,浩洋的洪水从大洞里喷涌而出。顿时间大地开裂,大火一直延烧到了黄河尽头大水一直延淹没到了长江之尾,凶猛的野兽像一个个绞肉机一样残杀着善良的人民。人们死的死伤的伤有的吓得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女娃看见自己创造的人类不禁落下了眼泪。她用自己的神力在地上打了一个大坑,把人类和其他的动物推进洞里,把洞口一封,这才保护住了人类和其他动物一阵突如其来的大水一下子把女娃冲了个无影无踪。

  女娲被大水冲了几天几夜在不周山的阻挡下生还了下来。当她醒来的时候,天上的大洞已经越来越大比原先的大了有一倍之多。看着这一切女娲又一次落下了眼泪。但女娲知道哭没有用一定要把天上的大洞补好才行。女娲继续向山上走去在路上他发现了许多五颜六色散发着光芒的石头,女娃于是就决定用这些石头来补天。但这些石头都太小了没办法来补天。女娃三天三夜没睡觉好不容易找到了合适的石头,但这石头在悬崖峭壁之上,女娲的身子十分虚弱连飞起来的神力都没有了女娃又一次冒着生命的危险在腰间拴了一根绳子下到悬崖峭壁之下去取仙石。有几次她都差点跌落悬崖摔死。在历尽千辛万苦后女娲终于去到仙石。她来到一个阳光还在照射的地方变出一口大锅将仙石一块一块放在锅里用三昧真火来炼制仙石。在炼制仙石的三天里女娲好几次都差点倒下但一个信念在她心中燃烧所以她没有倒下。仙石终于炼制完了,一块五颜六色的巨型仙石呈现在女娲的面前。女娲将自己变大,双手托举着仙石,踩着云朵飞向天空,对准大洞之后女娲全力将仙石扔向了洞口,仙石一下子塞住了大洞。神奇的仙石完美的将天上那个大洞补好了。焚烧大地的火焰一下子踪迹全无想失去动能的机器。猛兽也全部死掉了被杀死的人民也随之复活。但没有人注意,女娲这时满脸是汗双脚一直在颤抖……

  淹没到长江之尾的洪水依旧浩洋无比,女娲通过掐指一算,在遥远的东海里有一种名叫黑龙的可怕怪物在召唤洪水淹没大地。听说它身长数十米,是公共水神养的招水神兽,因为偷吃了一种恶果变得极其邪恶,诱发了在人类劫难之日消灭所有人类的念头。女娲二话没说立马奔向了东海,那速度完全可以和如今的火箭相比了。女娲飞到东海上空,将补天用剩下的仙石变作一把开山神斧,任何的生物碰到这东西都一定会伤经断骨,如果被看到一下那就只有一死了。女娲用屏气神功屏住气息潜入水中,用散发金光的神斧照亮水底。随着水越来越深,水底的黑暗一点点消弱着神斧的光芒。突然,女娲感到一阵极恶之气在逼近自己,女娲不禁冒了一身的冷汗。女娲一下跃出水面,溅出的水花显得格外的美丽全都像是在舞蹈。可是女娲没有察觉这点的心思。女娲在半空中停留了许久也没见有什么东西浮出水面突然间,水面冒起巨大的水泡,水流水顿时变得汹涌湍急。不一会,水面冒出了一只似龙非龙似蛇非蛇披着一身乌黑铠甲嘴边冒着阴气的怪物,这想必就是那条黑龙了。这条黑龙看起来十分的笨拙但却速度极快,它箭一般的飞出了水面,一团鲜绿色的毒液十分快速的从它的嘴里喷涌而出,随即喷到了岸边的植物上,那些都被喷的植物全都立马枯萎,有的甚至化成了灰。可见这黑龙是何其的厉害,凶残。女娲和它大战了几千个回合,黑龙的实力明显比女娲强得多,女娲见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迟早会耗不过它的,于是女娲在之后的战斗力更加小心,仔细发它的弱点。有不少次女娲都差一点将它消灭了,但这黑龙的皮特厚斧头根本就看不进黑龙的生体里去。但女娲发现,这黑龙一直在护着自己的脑袋。女娲抓到了一个百年难遇的机会,用大斧将自己的神力聚集在一起,径直全力看向黑龙的脑袋,黑龙立马就招架不住了,只听咔嚓一声黑龙的脑壳瞬间就裂开了,一股绿色的鲜血夹杂着泡沫从黑龙的脑袋里喷涌而出。鲜血喷涌不止,一直喷到了大地上被鲜血喷到的地方一棵棵小树苗从地底发芽,一下子又绿了,绿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大地恢复了往日的生机。洪水也想失去了指挥官的军队吓得班师回朝一举逃回了东海里。看着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效,女娲有一次流下了眼泪。在刚才激烈的战斗里,女娲失去了太多的体能,浑身开始颤抖,快要倒下了…

  洪水止了,但天的四极还没有纠正女娲又想到了老朋友巨鳌他十分的巨大,他的脚足可以用来把天给支撑起来。女娲不由分说的来到南海,用巨鳌赠给她的海螺将巨鳌召唤了出来。巨鳌也知道天塌了,人们民不聊生全都陷在苦痛之中,二话没说就决定了把自己的四条大腿捐献出来救济在困难中的人民。巨鳌把自己的腿卸下来之后只剩下了一个身子,今后在海里也不好行动,女娲就把自己的衣裙一角撕下来,分成了四份变作四条扁一点的腿。从此海龟就诞生了。女娲飞向天的中心,把四条鳌腿变大一根根插入云霄。天和地回到了相同的地方。世界从新变回了以前的模样,而女娲不知多久没睡觉,在看到自己的努力都有了回报,慢慢地合上了自己的双眼带着微笑倒下了……

  苍天补好了,黑龙被消灭了,洪水被阻挡了,大火被浇灭了,天地回到了之前的样子。女娲却离开了我们。她真的离开了吗?没有,她的精神一直活在我们身边,所以她是永生的,作为女娲的后人,她的那种舍己救人的精神需要我们传播。

 

    初一:无敌哥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