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友谊_350字

友谊_3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板被我们上了一节不一样的课。

  老班让一部分人用红领巾将眼睛蒙住装作盲人,另一部分不说话装作哑巴,由哑巴带着盲人走,我当上了盲人,赵路童只好当上了哑巴。

  刚蒙上红领巾是我有些不适应,什么也看不见,心中忽然升起了一种奇怪的绝望。我伸出手相前探去,终于我摸到了赵路童的手。

  活动开始了,赵路童就像牵着小孩子一样牵着我,我还有些不安总感觉走的不是学校,而是心中阴森恐怖的阎王殿,我一步一步向前探去,脸上的表情尤其慎重,仿佛一不小心就掉到了阎王殿专为妖魔鬼怪准备的刀山油锅。

  不一会,停了下来,我以为终于到了目的地,结果听到老班的命令:“哑巴现在背着盲人。“我还没反应过来便已经趴在了赵路童的背上。我的眼眶湿润了。到了教室后,我的脸上虽然没有表情,内心却早已心潮澎湃。

  友谊不是口头上说说,而是雪中送炭,是两肋插刀,是互相信任。

 

    初一:孙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