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觉醒NO.2:踏上征途(↑)_900字

觉醒NO.2:踏上征途(↑)_9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星球叫瓦拉星,在你父亲爱德华领导下繁荣昌盛,但你的叔父瓦加米觊觎你父亲的王位,他很有学魔法的天赋,但不知他在哪学习的魔法,法力大得惊人,为了争夺王位,他将你父母封印在圣光塔顶,罗夕尼的女儿瓦尔加自小就嫉妒你,所以施法让你沉睡在梦中,又将所有子民打入幽暗空间。所以,小公主您醒来时才看不到任何人的。不过应该有一些贵族和长老已经逃往其他地方了,”夜莺说“小公主我们要去找圣光女巫营救国王和王后了,如果您愿意,可以跟我们可以一起去。”

  “父王,父王,,女儿实在是讨厌那个羽曦你就帮我杀了她嘛,父王”瓦尔加倚在罗夕尼的怀里“你呀,你呀”罗夕尼眼里盈的满满的都是爱,这个恶人虽然对别人很狠心,但对他这个女儿瓦尔加却甚是疼爱。随即便是瓦尔加一阵鬼笑。

  “公主你快看,瓦尔加到你的寝宫去了,我们快走吧,被发现了就糟了。”夜莺和火龙异口同声的说。于是羽曦下定决心一溜烟跑出了皇宫。

  此时羽曦的寝宫内,瓦尔加一阵尖叫,他大概做梦也想不到,羽曦已经醒来并逃跑了。于是瓦尔加立刻将这个消息报告给了罗夕尼,罗夕尼以占卜发现羽曦已经醒来,她即将离开这里并要去解救她的父母,罗夕尼用手一挥,鬼魅的笑了。坐下来安慰着瓦尔加说:“你放心父王一定帮你杀了羽曦。好了笑一个嘛。”瓦尔加安慰的笑了,她原本就是个抚媚动人的美人,这么一笑不知会有多少人为她痴狂。

  再说羽曦吧。羽曦带着她的宠物们,一路逃窜来到了沙滩上,一望无际的海洋带着浪花,舔着天空舔着岸。若非这里的人们都不见了,那片海岸就不会那么苍凉,那么空旷。翱翔的海鸥鸣叫充实着这美丽的天空,因此就有了晴朗的寂寞。浅浅的脚印酒盅似的,盈满了阳光的芳香,也溢出了些许淡淡的忧愁。若不是情况如此紧急,羽曦倒愿与心爱之人在这诗情画意中永眠。

  远远的来了一艘巨轮,那么复古典雅,比较简洁,但感觉非常清新高雅。经过一番侦查,船上没有人,于是羽曦跳上船到了中舱。一阵风吹来,一个散发着黑暗气息的蒙面人,进入了中舱。跟羽曦说“想救你的父母,就凭你,还差得远呢!要证明你的本事先离开这再说吧。”一阵笑,走了。他这一走到不要紧,只是四面的窗户和门都被封死了。天啊,羽曦绝望了。她应该怎么离开这个鬼地方?(未完待续?③)

 

    初一:葉喏離花相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