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万恶迷糊尤物》第二技:帅哥快到碗里来!_2000字

《万恶迷糊尤物》第二技:帅哥快到碗里来!_20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小雨打在格湘的肌肤上,她显得异常的舒服,她可不讨厌雨呢。格湘踮起脚尖,闭上眼睛,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清晨凉爽的空气,突然,一股恶臭味传入她的鼻子里。

  转眼望去,那安洁公主正漫步于在人群之前,踩着红色地毯,身上的浓郁香水刺入格湘的鼻里,她厌恶的捂住鼻子。

  安洁站在人群最中间的地方,听着周围人们对她说的一句句套话,她只是在淡淡的笑着,柔情泛滥,却藏不住她眼底的那一丝算计的眼神直勾勾的看向格湘。

  再次来到A班教室门前。她正要推门而入,却发现那离门不远的地方有一个金灿灿的东西,而那正是此国高级金币。

  她迷糊的看着,眼里却写满了无奈。

  先不说她为什么无奈吧,看看这周围的东西?

  恰好在这教室门上有个摄像头,恰好这高级金币掉在摄像头的视线内,恰好是一枚足以让别国人进入大牢的金币,恰好又让格湘撵上了?

  噗嗤,这摄像头已经把她现在的动作记录了,这也证实了格湘已经看见了这枚金币,安洁可以说她心虚,说她不为国家着想什么的,在添油加醋一把,足以让她受更大的罪。捡了的话那就更不用说了。这两者无论格湘选择哪个都对安洁有利而无弊!而至于揭发……那都只是时间问题。

  真棒!

  这脑残的安洁还敢在脑残一点吗?

  格湘笑笑,算啦,起码不能辜负了她的心意嘛对不对?既然她想这样,那就这样好啦。不如就让这场戏更乱一点?

  格湘直径走向那枚金币,轻轻捡起,饶有趣味的打量起它,这真不愧为此国之高等金币,何况这只是个在世界排名第9位的阿尔姆国度。即使这已经进入了前十名,但总归不是和排名于第二的茫雾国度不是一个档次。

  这安洁也定是知道了格湘身居于第二之国——茫雾国度中,调查出来虽是以平民身份,但她也不敢轻易行事,而用这老土的嫁祸方法。

  她用手握住了金币,看似迷茫。

  她无声无息的进入这吵闹的班级,猜不透她的心。

  “啊——快看快看,这次安洁公主把殷澈大人也带来了!”不知是哪个女生发了疯似的喊着手不停的指向了窗外,打断了格湘的思想。

  迷糊的望向了窗外,一个拥有着金色头发的男生乱入了她的眼。

  狠像一个人哎,吖,我想起来了,那厮长的跟他哥哥有的一拼哎!或者比她的哥哥更好看?

  格湘胡思乱想着,看见安洁正在殷澈的身边,眼里好像还有深深的爱恋之情?可是那殷澈则一副爱理不理的样。格湘不禁有些想笑。

  看着班里的所有人都一涌而出,她也不紧不慢的跟着他们出去了。

  看着前方一处空地上围满了人就知道刚才那俩货定在里面。不过看和人数嘛,似乎把全校同学读召集起来了。

  也好~

  她想着,便扬起了手中的金币……

  ‘碰’

  一个清脆的声音转瞬即逝,但那人群立马安静了下来,眼睛都直直的看着殷澈手里的那枚高级金币,好奇这金币从哪来的。

  殷澈看向不远处格湘迷糊的眼神好像是在寻找什么的样子,勾出了一抹笑。

  殷澈水蓝的瞳眸直勾勾的看向格湘。安洁也便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看见格湘后,樱花瓣似的嘴立马撇起却又立马恢复那浅浅的笑。

  “澈……我想快点走……好吗?……”她说的结结巴巴的,眼睛不断地瞟向人群,好像是在无奈这些人似的。

  殷澈推开安洁的手,反而向格湘走去。

  “那边的姑娘……”他边说着,边向着格湘走。

  走到格湘面前时,将手中的金币放入格湘的眼里:“你要找它吗?给你。”

  格湘迷糊的看着殷澈手里的金币,微微一顿:“呀!它怎么在你手里……啊……这怎么办呢……真是的……喔喔……”她扶住额头,不断的叹气。

  “咦?有什么问题吗?”殷澈一挑眉,打趣似的说着。

  但格湘听了后则不满的说:“有问题啊当然有问题啊!这可是灰常重要的喔!!”

  “咳……那啥……我跟你说吖……你千万别怪我哦!”

  “好好好,我答应你,不说,不说行吗?”殷澈摸住她的头,以哄小孩子的方式‘安抚’她。

  ……帅哥喔~我想把你手剁·了·呢~

  “恩恩……那个……我其实是在为我的终生幸福打赌啦~不然我找那金币有何用呢?准确的来说就是这金币入了谁手,我就做他女朋友~”格湘眼睛一转,脸上微红,眼睛不住的看着站在身后的人群。

  他们一个个都疯狂的揉着自己的眼睛,尤其是安洁,她把头埋得很沉,看不见脸上的表情。

  还装淑女啊……这不够乱的吗?那……在乱一点~

  “所以……帅哥~快到碗里来!!”她闪动着红眸,嘴角上翘。

 

    初一:柒沁雨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