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樱花草【二】_1200字

樱花草【二】_12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别哭了。”面前,有一个莫一米八高的男生,手里拿着一张手帕。

  林嘉欣慢慢抬起头,接过了他的手帕,轻轻说了声谢谢。

  “喂喂!李兰你快看那边呀!是陈毅豪诶!还有老大!”梁优玲拉着李兰。

  “看什么呀,不就是陈毅豪嘛!”李兰眼角划过一滴泪水,她是喜欢陈毅豪的,现在看着陈毅豪和林嘉欣在一起,她很是难过。

  “我们去14班报到吧,不要理他们了。”李兰抹了抹泪水,硬生生的拉着梁优玲,害得她猛的叫疼。

  他坐在林嘉欣旁边,将她散落的发丝束在了耳后。

  “你是哪个班的学生呢?为什么要在这里哭呢?”他柔声问道。

  “我…我是新生,刚刚我才没哭呢,只是眼睛进沙了。”林嘉欣抹了抹眼泪,努力着想掩饰什么。

  “呵呵,那好吧,就当你眼睛进沙了。”陈毅豪用手指轻轻的点了点自己的额头,“我叫陈毅豪,是14班的,既然你是新生,那我就带你熟悉一下校园的环境吧。”

  他并没有要揭穿林嘉欣的想法呢。

  “嗯。”林嘉欣再一次狠狠的抹了抹眼泪。

  陈毅豪拉着林嘉欣的手,他牵着她去了后操场。

  李兰在楼上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她已经泪流成河了。

  后操场很美。

  有林嘉欣最喜欢的玫瑰花。

  还有樱花、蝴蝶花、美人蕉、君子兰、瓜叶菊……

  “陈毅豪!”

  后面传来一阵亲切的声音,陈毅豪和林嘉欣一起回过头。

  原来是刘雨汐呢。

  林嘉欣揉了揉眼睛,世界上真的有这样既清纯又美丽不带一点粉妆的人么?她是人么?

  一双木质底的增高小皮靴,细长的双腿,洁白的纱裙,流水般的头发微微被束起一部分,白皙的面孔,一双美腻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做点缀,细小的手腕上有两条美丽的手链,细长的脖子上露出诱人的锁骨,真的是很美呢。

  “刘雨汐?你今天主动找我……有什么事呢?”陈毅豪一看来者是刘雨汐,便放开了林嘉欣的手,走向刘雨汐去。

  “也没什么大事情啦。”刘雨汐天真一笑,“只是来告诉你,这次数学测验你又不及格呢。”

  “啊?什么?又没及格?”陈毅豪神色纠结的摸了摸头。

  林嘉欣看着他们,心里很是不服气,哼,你刘雨汐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家里有钱、长的漂亮而已嘛,长的漂亮又什么本事呢,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呢!

  可是,她恰恰错了,刘雨汐既是长得漂亮又是活的漂亮。

  “陈……”刘雨汐看了一眼林嘉欣,又对陈毅豪说:“你又骗女生呀,刚刚有两个新同学来我们班上报到的时候说看到你又在骗女生,叫我下来看看呢。”

  “不是不是……”陈毅豪用力摆手,“她也是新同学,我带她熟悉一下环境而已,仅此而已。”

  “哦……那好吧。”刘雨汐从果冻包里拿出一份试卷,递给陈毅豪,“你去订正试卷吧,我来代替你照顾她。”

  “嗯,那我回班上了。”陈毅豪拿起试卷跑着回到教室里。

 

    初一:夜雨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