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白色塑料杯——成长_550字

白色塑料杯——成长_55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的时候,我不懂什么叫好,什么叫不好。妈妈送我一只白色塑料杯,我称为“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大概三年级吧,妈妈下班回来带回来一个白色塑料杯给我,对我说,要多喝水,对我的身体好。我满心欢喜的结果杯子,点点头。

  不久,H7N1就爆发了,我感冒了,妈妈用白色塑料杯接满水,一杯杯的递给我,说:“多喝点水吧,别更严重了。”接过了杯子,喝口热乎乎的水,点点头。

  四年级,我喜欢上了看书,周末,拿了本《悲惨世界》读着,正为冉阿让的经历伤心者,妈妈递过来一杯水说:“别光顾着看书,喝口水。”我敷衍的点点头,接过水,继续品味冉阿让的生活。

  五年级,对电脑着了迷,午休是,打开电脑玩着游戏,妈妈递给我一杯水,说:“天天对着电脑要不要眼睛啊,喝点水休息下。”等下啦。”接过水一饮而尽,接着玩电脑。

  六年级,小学要毕业了。无数个夜晚,挑灯夜战复习时,妈妈拿来一杯水,说:“喝点水早点休息,不用那么拼命。”“我要考重点!”接过水杯,喝了口,继续复习。

  初一,就是现在。没有六年级那么累,也没有四五年级那么悠闲了。做作业时。妈妈递来一杯水,“快点写,我累了,去睡觉了,记得把水喝了。”“知道了”正攻克数学难题的我无暇理会,把水放在一边,继续思考。

  五年了,白色塑料杯伴我成长,我对它的感情也日渐深厚,然而,又是我会忘了是谁吧白色塑料杯递给我的。

 

    北京大兴区首都师大附中大兴北校区初一:霓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