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假日的校园_800字

假日的校园_8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中的草坪

  夏日的雨几乎不分昼夜地浸透着青青草坪。凭着喝饱水的劲儿青草猛长。放眼一望,绿色染满了操场上有泥土的角落。与草儿一同疯长的还有我的思绪,没带伞,一人悠悠的在跑道上踱步,细雨飘落在我的头发、衣服上。湿润着我的情怀,往日的笑脸和身影已散去,模糊了往昔欢乐的笑颜。

  高冷的旗杆

  昨日的你,重任在肩,多少次托起庄严的升腾,擎立着神圣的飘扬。你不觉得孤独么?不,多少目光因你的骄傲而伸延、仰望,多少的目光因你的挺立而将心中的共鸣嘹亮的奏响。如今喧闹已逝,欢腾已暂停,但人们知道,是真情是真爱,总会在激情飞扬的时刻升华。

  静静的篮板

  在你的沉默中,记录着多少为胜利而欢呼的笑声,记录着拼搏时刻的呐喊,记录着面对失败的坦然……,多少次发自内心的呼唤都在这早已开始斑驳的木板上烙下了记忆的永恒。谁也不会忘记你带给人们的快乐,谁也不会遗忘你给人们留下的精神寄托,谁也不会把你遗忘在最冷与最热的角落。不是么,每当落日斜阳的时候,热爱你的人又将你簇拥,在你的臂膀下施展自己的身手。但不管亦近亦远,你还是那样静静的立着,不为得到而欢喜,不为失去而悲凉。

  关闭的窗

  那一扇扇的窗户早已关闭多日了,琅琅的书声此时已不再从教室里传出,孩子们的身影也不再在窗口晃动。每打开一扇窗,就是一份希望,一份等待,一份求索。每当那一扇扇窗打开的时刻,我会明白那儿需要什么,我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而此时的我什么也无法做,只能呆呆地望着那依旧闪亮的窗,回忆着夏日里的蓝天和白云。

  排球场的精神

  闷热的夏季,休息的校园,散去的师生,没有离开的是排球的灵魂。

  火热的夏季,在这原本应该闲散的日子,因为全民健身的热浪,因为奥运精神的伸延,排球场上还在每一个清晨和黄昏有热情的人们在跳跃。排球牵动了人们的实现,排球抓住了人们好动的心,排球掀起了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汗水可以在这里飞扬,青春可以在这里展示,曾经淡化了的力量与美丽可以在这里轮回……

  因为排球,假日的校园不再孤寂,假日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活力。

 

    初一:黄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