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零下一度追寻已去的美好_800字

零下一度追寻已去的美好_800字

2013-1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零下一度,水会结成冰,泪会结成水晶,而心会冻成碎片。

  ——题记

  清晨,没有阳光,因为太阳没有出现。

  我穿上较厚的衣服抵抗着身体的寒冷。从窗户向外眺望着,外面一片冰凉的迹象,所有的一切都似冻结了一般的美好。

  我为自己泡了一杯苦咖啡,我不懂怎样品味苦咖啡,只知道品味咖啡就像品味着人生一般,若是咖啡够浓醇那么人生的是起是落又是如何?

  我漫步着,然后走进了阳台,轻轻倚着栏杆,尽情呼吸着零下一度的味道。

  是苦是甜?是清是浊?

  我仿佛站在时光的最初点,正彷徨的四处张望,寻找着那个所谓的终点在何方。

  零下一度,雾气沉重。

  我开始发现,一个人的孤独就是寂寞之后无人理会。在时间的催促下,心境变得越来越不同,然后学会如何把自己掩藏在一张微笑的面具背后,学会如何在别人的冷嘲热讽中依然坚信自己的选择,学会如何在回忆里寻找一丝一毫的甜蜜。

  零下一度,水终于结成冰。

  莫名其妙有一股火气在上升,莫名其妙思念着一个人,莫名其妙开始落泪,一切都变得莫名其妙。有人说过,思念是一种苦。思念真是一种煎熬。

  零下一度,泪还是落了下来然后结成水晶。

  渐渐地,泪在干燥的皮肤上留下一道完美的曲线。

  在坠落的那一刻,结成了一颗颗晶莹的水晶,“咚”的一声,刚好掉落在泡好的还在冒热气的咖啡里,融化了苦涩。说好的那些美好,也像这样在温暖中渐渐失去生机后,死去,随风而散……

  零下一度,心最终冻成了碎片,再也拼不起来。

  寂寞难熬,我不怕这个世界只有夜晚,让我承受百倍的煎熬。只是害怕天堂没有欢声笑语,如果连那儿都这样,我还能去哪儿寻找你的影子?

  零下一度,寒风与我共舞。

  当我处在陌生的世界时,我只懂得四处奔跑,慌张的寻找着出口,却完全忘记了冷静。

  零下一度,追寻已去的美好。

  我静静闭上了双眼,想象着下雪的样子。轻轻抿了一口苦咖啡,顿时一股苦味充满了味蕾,这是孤独的味道,这是心痛的味道。

  我怕自己只知道索取,而不知道送世界一个拥抱。

  我就怕心寒胜过体寒。

  零下一度,追忆逝去的美好。

  零下一度,追寻已去的美好……

 

    初一:周雯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