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真紧张_600字

那一次,我真紧张_600字

2013-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没有梦想,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一名警察,一名作家……这让我想起了那一节课——放飞梦想。

  老师要班长带头,各种委员接着也上了讲台。这让我觉得班上的同学都好厉害,他们都能从容不迫地上讲台大声的讲出自己的梦想,完成梦想的第一步。

  到我了。我的心开始“扑通扑通”地跳着,像撕破我的外皮,跳出我的胸膛。我站在作为上,看着演讲稿。我的脚像是一块石头,怎么也抬不起来,我默念着:我能行的,我能行的。最终我鼓起了我的勇气,走上讲台。在来的路上,像是跨过了好几个世纪。

  站在讲台上,抬起头,看见台下的48双眼睛,我一下子慌了,低下了头,我的嘴就好像是被封上一样,张也张不开,也发不出声音。“没关系的,不要看同学,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老师讲道。老师的话像是绝对能行的一样,我在自我催眠:同学都是空气,都是空气,都是空气。

  我的催眠像是起了作用,“大家好,我的梦想、梦想是”但是,催眠像是失去了魔法,我说不下去了,紧张地只想刨个坑,把自己埋进去,但还是硬着头皮讲下去,“我知道这个梦想很困难,但我一定会努力的成为一名画家。”

  我读完后,快速跑到我的座位上,捂住脸。想我的脸,在此时此刻,肯定非常的红。但是,一想到我完成了我梦想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我就很开心,脸也褪去了那红色。

  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就需要自己的努力、勇气、坚持,梦想的第一步,最关键的一步一定要走稳。

 

    初一:笑如春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