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次挥洒的汗水_750字

那次挥洒的汗水_750字

2013-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赛道上有我们挥洒的汗水;赛道上,有我们的奋勇拼搏的足迹;赛道上,还有我们满腔的激情!——题记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晨,在南康中学隆重举行了第14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我也是其中的一个参赛员。

  开幕式非常隆重,体操,锣鼓队,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表演。

  开幕式终于结束了,这一刻也终于来了。

  400百米女子组预赛开始了,我们做好准备活动,准备上道了。队友们给我们擦好活络油。上道了,我是“黄金道”。做好了起跑,裁判员打枪了。一声巨响,开跑了。可是,我却犯规了。因为我在裁判员打枪时刚好跑了,我偷跑了。也许是紧张吧,放在我那个道上的长方形的东西倒了,意味着——我被淘汰了!我真的好想哭。队友们上来给我穿好衣裳,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没想到,我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这使我们失去了一个项目,也让我害怕跑400米了。

  第二天,我还有一个项目——800米。800米是站立式起跑的。还好是站立式起跑的,不过人很多,开跑时有可能会有人摔倒。

  开始了,人可真多,整整站了两排。做好起跑姿势,枪响了,一伙人冲了出去。突然,一个人摔倒了,这很危险,因为我们穿的是钉子鞋,踩到人这可不是小事。我也差点被绊倒,不过我听了下来,躲过了这一劫。

  人跑远了,我死命的追,由于有一些人没训练,说以我很快就追上了。跑了300米时,我喘了一会气,因为我感觉有点肚子痛了。第二圈了,我是第二名,我的目标是前面的第一名,我狠命的追,距离只有快100米时,终点也来了,没办法,她已经过了。这时,我听到旁边的人喊:“加油!超过那个人。”我以为是我,就用尽全力冲向终点。我以2分49秒多荣获第二名。

  比赛完了,我们学校是第二名我们照了相,吃了大餐。在相片上,我看到了我后面的那个对手。距离我也就只有几米远。还好我加速了。我心里乐道。我还得谢谢那个第一名的对手,正因为有了她,我才超常发挥,才获得了第二名。还有我的队友,给我信心,鼓励我。

 

    初一:未完的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