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假日_650字

快乐假日_650字

2013-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冲啊!”嘿嘿,我和弟弟来到了伯伯家,这不,刚到他家,弟弟就兴奋地冲下车,差点摔了个四脚朝天。

  那里简直就是世外桃园,桃树一棵挨一棵,桃花怒放着,一朵朵粉嘟嘟的,每一朵花都想把别的花比下去,可谓“百花争艳”。

  弟弟推推惊讶无比的我,他兴奋得像个活神仙,他说:“我们下去玩吧。”他拉着我狂奔在草地上,渐渐地跑过了草地,油菜花又争先恐后地开在我们面前,一眼望不到边,好像这个世界只有黄与绿。

  弟弟又拉着我望右跑,只见那儿有一个湖,湖水平静得像面镜子,只是偶尔的喧闹打破了这份宁静。我躺在草地上,弟弟似乎没有停歇的意思,他独自一人跑了,我想守住这片安宁。天,是碧蓝的,白云像我一样悠闲自在,轻松地躺在蓝天的怀抱里,我沉醉在这美景之中,不知过了多久,一阵微风掠过草地,唤醒了沉醉中的我,我起身站起,看见弟弟像只猴儿似的爬上了树杈,舞着一根捡来的木棍,说那木棍是他的金箍棒,他则是“齐天大圣”,特地下来捉拿妖怪。我笑他幼稚,他一下子又变成了“读书人”,说:“童心是神圣纯洁的,你怎能笑我幼稚呢?”没过多久他又还原了本色——变成了调皮鬼,“我想吓吓那个小孩”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一个小男孩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糖呢!他说:“看我怎么整他!”(奸笑ing)只见他蹑手蹑脚地走到那个小孩身后,哇地一声大叫,小男孩被吓得瘫软在地上,弟弟见好就溜,一下就没了影。那小男孩往后一看,没人啊!他又开始吃起糖来。我弟弟则躲在一棵大树后偷偷地笑呢!我说他缺德,吓小孩。他撇撇嘴,大摇大摆地走开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太阳不知不觉从地平线溜到了天空中央,我带着一路的记忆回到了家。

 

    初一:139562418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