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幸亏有你们_650字

幸亏有你们_650字

2013-1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蓝天因为白云衬托而变得分外美丽,花儿因为绿叶的陪陪衬而格外迷人,生活中因为有你而异常温馨。

  春,悄然而至。天气虽然渐渐温暖,但你还不忘在上学前叮嘱我要多穿一件衣服。“着凉了发烧了我可不管你!”你总是这么说。但我从你那慈爱的目光中明白:“你不会不管我。”

  夏,已经到来。在炎热的夏天里,我总是喜欢到处跑,到处玩。一停下来,就热得不行。可每当我拿出钱准备去买一瓶冰冷的饮料好好地凉快一下的时候,你总会站出来,温和的对我说:“来,没喝这些没用的饮料,它们对你的身体不好。来喝点温开水。”我只好乖乖地来到你身边,和你给我的温开水。一喝,一阵甜丝丝的味道侵入了我的味蕾。我明白,这是因为你细心地在水里放了蜂蜜。

  秋,渐渐来临。但天并没有转凉的意思。但你还是在我回学校的时候硬塞给我了一件大外套,并信心十足地告诉我:“明天天气一定会转凉。”我看了一眼天上那熊熊烈日,心底想:“才怪。”可没想到第二天天气真的冷了下来,我穿着你给我的温暖的大衣,看着别的同学冷的发抖的样子,我不禁为你的“预言”感到惊叹。即使后来知道你是提前看了天气预报才知道的。

  冬,慢慢逼近。寒冷的冬天到来之时,每天晚上我回到家后,你都会煮上一桌热腾腾的饭菜,在我最寒冷的时候给我温暖。你虽然不会说温柔的话语,但你的行动早已温暖我的心。

  亲爱的爸妈,有了你们,我生命的四季都格外动人。无论严寒酷暑,你们都在我身后,默默的支持我。春天,因你们的笑容而百花齐放;夏天,因你们的关怀而芳香扑鼻;秋天,因你们的陪伴而硕果累累;冬天,因你们的存在而异常温馨。

  生命中有你们陪伴,真好!

 

    初一:吴尚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